《远征OL》宣布“王者逆袭”3月8日逆袭公测

  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远征OL》官方正式宣布2013年全新资料片“王者逆袭”3月8日开启逆袭公测。

  本次资料片时间的确定,官方公布了资料片的全新LOGO,以及资料片的故事背景,同时也透露了部分新资料片的细节内容。

  远征专区 远征官网 远征下载 远征法宝体验卡

《远征OL》
《远征OL》

  【王者逆袭 掀起神迹领地争夺战】

  被放逐八千年的没落王者,在轮回地狱中饱受折磨,又在万仙阵中苦苦挣扎,如今终于回归故土。那些曾经禁锢他的敌人们,想动用权力再次将他放逐。然而这一次,所有都将改变!王者带领着从地底深处觉醒的军队,用强大的法宝、无敌的绝招,誓要夺回属于他的领土。

《远征OL》王者逆袭LOGO
王者逆袭LOGO

  【王者对抗 3D竞技系统闪亮登场】

  据可靠消息透露,全新资料片“王者逆袭”将引入全新3D引擎技术,搭建3D竞技系统。在不加重玩家硬件设备要求的基础上,全新打造3D竞技擂台。充分考虑玩家对画面感、真实感的需求,提升刺激真实的战斗体验。

  本次的3D竞技也将是全新资料片“王者逆袭”的核心系统。在3月8日正式公测期间,将会斥巨资打造第一届的3D竞技赛事。届时会有主播现场讲解,同时还会同步更新战报,官网实时更新战况,全方位打造最受瞩目的角逐“天下第一”名号的远征第一赛事。

《远征OL》3D竞技台
3D竞技台

  【王者降临 神迹领地一统天下】

  综合以往的经验以及玩家的建议,帮会领地系统将全新改版优化。不再限制一个帮会只能占领一块领地,全面解禁领地上限。只要帮会足够强大,可以占领所有的神迹领地,获得珍稀的法宝产出权。

《远征OL》新领地地图
新领地地图

  除此之外,据悉已经实现了多帮会联盟技术,小帮会可以联盟共同攻打大帮会。领地争夺不再是强者帮会的竞技,弱势帮会依然可以参与到瓜分天下的战争。大帮会也可以体验以一当百的战斗乐趣,不再拥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远征OL》领地战
领地战

  《远征OL》2013年全新资料片“王者逆袭”3月8日开启逆袭公测,全新的3D竞技,全新的领地争夺,战斗依然在继续!王者的逆袭,刚刚才要开始!

[编辑:若爱]
上一篇:《新梦幻古龙》新年喜乐齐聚 欢乐闹元宵 下一篇:再不玩就来不及!《天下3》新春派礼2000万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