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神劫OL》神力附体职业技能学习篇

  《神劫OL》中为了让玩家更好的进行游戏体验和享受刺激的游戏过程,引入了系统化的分职业技能系统。为每个职业都量身定制了成套的技能,更好的发挥了各个职业的优势。

  【新手历程 出手不凡】

  新手上路,当然要有足够信心和勇气,《神劫OL》贴心的为四个职业的新手玩家,准备了合适的新手技能,让玩家在成神之路上更加有底气,新手技能在玩家级别提升后,也能为玩家提供一定的打击力量。同样提供了单体和群体攻击技能,让玩家在路上更游刃有余。

  【四大职业 技能各有所长】

  战士,角色特点:物理近战、攻击和防御形态转换、接近敌人展开攻击、单人战斗可使敌人毙于无形。应多以近身攻击技能为主要打击力量,防御技能为他提供必要的保护。

  法师,角色特色:法术远程攻击、最强的群体攻击能力、最快的身法、短时间内近乎无敌的保命能力。AOE技能是法师的大面积杀伤的主要力量,技能主要以冰火系为主,增加技能范围也法师立足的根本。

  猎人,角色特色:最远的物理攻击距离、强群体控制能力、强躲避能力。敏捷是猎人主要的属性,技能主要以高速的躲避速度、攻击速度及远距离技能为主,关键时刻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诗人:角色特色:法术远程攻击、不错的治疗能力、群体辅助能力、“奶妈”。技能主要以辅助为主,强大的BUFF技能也是很重要的,能赢得更多的赞叹和感谢。

  四大神圣使者降临,各具特色,绚丽实用的技能让神对他们更加青睐!一起来捍卫神的荣誉!

  《神劫OL》官网:http://sjol.popgamer.yzz.cn/

  《神劫OL》下载地址:http://sjol.popgamer.yzz.cn/download/

  关于《神劫OL》

  《神劫OL》是大众游戏网旗下的首款北欧奇幻3D动作历险网游大作,由大众游戏网与顶级制作团队共同倾力打造。游戏的故事背景源自架空的恢弘奇幻北欧神话世界,玩家可以体验从人到神的升华过程,也可以感受到众神陨落的满目疮痍。游戏利用现代理念对大量欧洲传统文化素材加以包装,结合动作与奇幻创意,同时尝试通过对人性更深层的思索,赋予这些想象以灵魂与生命,强大的具有竞争力的“想象界”出现,从而形成独有的文化价值观。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3D引擎,创造出真实可信、富于质感的全息照相式奇观影像,对传统网游提出颠覆性的挑战,满足梦幻时代玩家对奇观质感的需求,营造国产奇幻大片奇观质感。勇士们,2013年开启你们的奇幻历险之路吧!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坐镇武林 剑三南诏皇宫逐梦 下一篇:尽情大手笔打造《传奇之光》人间最炫神器

神劫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