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门派天宫与地府 详谈坐骑PK神技

  在《神武》里,天与地,是两个非常有特色的门派——天宫和地府。天宫作为一个物理、法术、封印三修兼备,实为《神武》里玩法最多样化,定位最多变的门派,没有之一!而地府则以辅助为主,群p中救人、吸引仇恨号称物理系门派克星,是比较另类的门派。而这两个特色门派的其坐骑御魂法术也是千变万化相当的符合其门派技能特色。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封魔斩】

  物理攻击敌人并同时可能使目标中法术封印一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5)点MP 40点精气

  速率:13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S级

  虽然说只是一回合,但是这一回合并不影响天宫自己的输出,可以把这个封印效果当成是普通攻击的附加效果来看,完全不用权衡利弊,因为用这个技能就是赚的,而且居然是加出手速率的技能,速度较快的力天宫说不定把慢一点的封印给打成不能出手,冷却回合也短,PK第二回合就能使用,非常实用的技能,力敏天宫的话强力推荐学习。

天宫:封魔斩
天宫:封魔斩

  【锁神诀】

  以雷系法术攻击敌人,并同时可能使目标中法术封印一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5)点MP 40点精气

  速率:13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A级

  和封魔斩一个类型的技能,不过这个技能是给魔天宫准备的。其他效果差不多和封魔斩一样,不过法系一般速度都不算太快,未必能起到和封魔斩一样的先发制人效果,需要魔天宫权衡一下自己的速度之后再做学习。

  【追魂斩】

  物理攻击敌人。如果目标被攻击后死亡,则随机追击一个目标,最多追击2次

  消耗:(坐骑等级*5)点MP 5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S级

  传说中的人型御兽秘籍·乘胜!在敌方有两个以上的玩家倒地时,用这个技能鞭尸,绝对是超强超值超爽,冷却回合也短,PK第二回合也能使用(虽然这时用这个技能应该是有点早),力天宫优先选择之一,更适合那些速度慢一点的全力或力耐天宫。

天宫:追魂斩
天宫:追魂斩

  【夺魄咒】

  以火系法术攻击敌人,如果目标被攻击后死亡,则随机追击一个目标,最多追击2次

  消耗:(坐骑等级*5)点MP 5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S级

  传说中的人型法系御兽秘籍·乘胜!同样是一个鞭尸守尸类技能,不过法系守尸责任更重大,魔天宫学这个技能应该比锁神诀更好用一些。

  【心神守一】

  解除自己或队友所中的天魔里封印法术,并附加免疫天魔里封印法术状态一定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3)点MP 4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B级

  天宫本身就有解除天魔里封印的技能,这个占掉仅有两个御魂法术位置的技能居然只是附加免疫天魔里封印法术状态一定回合,但是自己被封了这个技能也不能解自己,期望和收益都不算高,只适合和天魔里有深仇大恨的同学学习。

天宫:心神守一
天宫:心神守一

  【天眼】

  物理攻击敌人并识破目标的变身效果,持续至战斗结束;并使目标中受到封印成功率增加20%的状态一定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3)点MP 7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4回合

  推荐度:SS级

  相当IMBA的技能,特别是高级PK全是变身卡的状态下,并且这个技能还不占用天宫的输出回合,点杀一个玩家并破掉他的变身,实在是太划算了!而且CD回合也短,已经没有任何理由不选这个技能了,绝对PK神技,可以看做力天宫崛起的一个技能,不过还是不太适合魔天宫。

天宫:天眼
天宫:天眼

  天宫作为一个近乎全能的门派,御魂法术主要分为物理和法系两大类,选择方向也不相同。

  力天宫推荐:必选天眼,封魔斩和追魂斩二选一

  魔天宫推荐:必选夺魂咒,天眼和锁神决二选一

  辅助天宫推荐:必选天眼,剩下的看自己的偏向吧。

上一篇:武神世纪神秘新作曝光《最游记》印象站上线 下一篇:元灵神兽齐聚首 《问道》10元一抽惊喜依旧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