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封面大赛“摄影达人”华华 追逐梦想之旅

  2013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火热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摄影师在此汇集,分享Cosplay作品创作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这是一位来自南京的摄影师——华华,自2006年开始进入Cosplay圈中进行拍摄以来,一直以来对于COSPLAY的爱以及对每次外景拍摄的过程的享受而始终坚守着。

  旅行拍摄一直是华华非常喜欢的摄影创作方式。放下工作、放下手上的事物,打好背包就上路,人生也因这样的旅行而变的更加丰富多彩!于是,2013年的华华拥有了另一个追逐的目标:拍摄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位COS初音MIKU与灵梦的Coser。这个目标是为了他自己的本命,更是为了Cosplay的“爱”,所以决定做一次全国的Cosplay巡拍,只要是在中国范围内的任何一个城市、地区,只要有计划出MIKU和灵梦的这两个角色的任何一个版本的COSER,都欢迎来参加华华的这个“伟大目标”。在今年年末的时候,他希望可以将全年的拍摄作品印刷制作成实体画册,留作这次梦想之旅的最好证明!

  除了一贯的数码相机拍摄外,华华也爱好拍摄135反转照这样的传统摄影技艺。从外景、内景到夜景......有兴趣的Coser不妨通过2013ChinaJoy封面大赛“摄影达人”的展示区取得华华的联系方式哦,让我们共同期待华华的梦想之旅圆满进行吧!

  华华的拍摄作品欣赏:

  魔兽世界 魅魔 CN:莲夕

FATE 尼禄 CN:衬衫
FATE 尼禄 CN:衬衫
V家 MIKU CN: 尤三
V家 MIKU CN: 尤三
V家 Magnet MIKU CN: EE
V家 Magnet MIKU CN: EE
超时空要塞 雪露 CN :小乌 兰卡 CN:鱼纸
超时空要塞 雪露 CN :小乌 兰卡 CN:鱼纸

  更多精彩作品:http://2013cjcc.chinajoy.net/worko.php?id=1291

  用镜头诉说只属于Cosplay的传奇故事;用生命去记录Cosplay的每一个精彩瞬间;2013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摄影达人”展示专区,将那些优秀作品幕后的能工巧匠们邀请至幕前、将那些属于他们的灯光荣耀汇集于我们眼前,共同展现Cosplay的精彩故事,共同描写Cosplay的美好梦想!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官方微信来帮助您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1、添加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号:CJ_Cosplay(或搜索关键字“CJCosplay嘉年华)

  2、扫描二维图即可快速关注: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2013封面大赛官方网站:http://2013cjcc.chinajoy.net/

  奖品赞助BG纹身贴:http://bodygraphics.tmall.yzz.cn

  腾讯微博主页:http://t.qq.com/chinajoycosplay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人人网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yzz.cn/cjcosplay

  2012年封面大赛回顾:http://2012cjcc.chinajoy.net/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300英雄》的另一种撸法 男女不限老少皆宜 下一篇:经典武侠风再袭 《天龙群侠OL》3月15日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