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武侠风再袭 《天龙群侠OL》3月15日开测

  由深圳莲蓬历时4年深度开发的2D武侠回合网游《天龙群侠OL》将于3月15日开启二测封测。游戏以经典武侠文化为背景,为玩家塑造了一段充满侠义古风的江湖。经典原著剧情交互、百余天龙名人收集、LOL策略技能体系、清新武侠国画风均突破以往回合制的局限,为玩家带来回合制游戏的全新体验。

首款悬念海报曝光
首款悬念海报曝光

  经过首测的洗礼,众多天龙玩家仍驻足于官方论坛和玩家交流群中,对游戏给予许多建设性建议与鼓励,敦促官方尽快推出二测版本。时至今日,在玩家们的支持与期待中,二测版本已经基本完成,并将于3月15日火爆开启,海量游戏内容更新;全新的职业平衡与技能调整;名人交互玩法更加丰富;此外还有超多精彩的剧情相继推出,耳目一新的江湖等待您来体验。

南慕容北乔峰
南慕容北乔峰
冷面杀手十锋
冷面杀手十锋
天龙名人组合照
天龙名人组合照

  游戏激活码已经开始发放,即日起玩家只需登录《天龙群侠OL》全新官网,便可快速获取激活码。没有几率的限制,没有预定和等待,方便喜爱《天龙群侠OL》的玩家们可以快速激账号,届时进入游戏体验。不仅如此,《天龙群侠OL》官方微博已经开通(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届时最新的二测活动与礼包均会定时发放,请玩家一定记得关注。

  世间百态,尽在天龙群侠OL!

  全新官网:http://www.tlqxol.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119134887

  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long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2013封面大赛“摄影达人”华华 追逐梦想之旅 下一篇:推动平台合作 WMGC指点移动游戏产业未来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