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醉八仙》0元畅玩模式:玩家期待超梦幻

  导语:“0”元畅玩,“0”负担享受,《醉八仙》0元畅玩计划全面开启,让玩家忘记点卡涨价带来的种种困扰,也备受玩家的期待。

  醉八仙专区  醉八仙下载  醉八仙官网

  如今房价上涨,物价上涨,连点卡的相对价格都上涨,唯独新派Q版回合网游《醉八仙》敢于大逆涨价风潮,以低消费,低负担,低风险的“三低”姿态向玩家推出“0”元畅玩计划,成为涨价风潮中少有的一块净土,而与“三低”对应的高自由,高享受,高快乐的“三高”特色也成为玩家喜爱《醉八仙》的主要原因。

  3月16日,新派Q版回合网游《醉八仙》“降魔内测”热闹开启,延续降魔热潮,再创回合经典。

  “三低”姿态展信心

  大多数回合游戏到后期的游戏方式就是不断地跑环和重复又重复的任务,每天都被重复的东西所束缚,甚至无暇顾及其他,跑环任务、强化装备、强化宠物、购买素材基本成为了在游戏中的一切,这样的游戏方式是不是太让人感觉疲惫了呢?

  新派回合网游《醉八仙》以全新的方式为回合游戏做出了定义。在本次降魔内测开启的同时,“0”元畅玩计划也将同时推出,从最大程度上减轻玩家在游戏中的负担,内置的海量小游戏不仅可以让玩家可以更好的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还能获得多种多样的奖励,玩的更轻松,玩得更休闲,真正做到休闲娱乐两不误。

做任务,随时上,随时做
做任务,随时上,随时做
摆摊,下线也能继续赚钱
摆摊,下线也能继续赚钱

  “三高”特色受期待

  有了“三低”的态势,自然就有“三高”的特色。《醉八仙》恪守游戏本质,以高自由,高享受,高快乐为准则,在游戏中不断加入更多更新更好的玩法和玩点,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得到更多的乐趣,以最轻松,最休闲,最放松的方式去体验游戏。

  不用每天跑环不断,不用每天刷怪不停,茶余饭后小战几局就有丰厚收益,做做小任务玩玩小游戏就有经验和金钱。《醉八仙》充分考虑到玩家的利益,将游戏时间碎片化,让玩家任何时候都能享受惬意的战斗,欣赏唯美的风景,和自己的宠物一起挑战BOSS,和朋友们一起闯副本,甚至下线时都能得到大量的收益。“时间就是金钱”,“0”元畅玩计划让玩家节省大量时间,更加得到玩家的拥护。

隐藏剧情,八仙过海
隐藏剧情,八仙过海
全屏战技,绚丽来袭
全屏战技,绚丽来袭

  超越梦幻创奇迹

  在某游戏因为点卡消耗增加变相使得点卡价格提升而引起玩家强烈反响的现在,“0”元畅玩计划的推出,无疑是为广大游戏厂商敲响了警钟。游戏原本就应该以玩家为主,现在却已经偏离了本质。《醉八仙》重回游戏原点,将广大玩家的利益放在首位,成为新派回合网游的代表,开启了新的“0”时代。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3月16日降魔内测即将启动,超值“0”元畅玩计划也会同期推出。真正集休闲娱乐于一身,享受最有趣的修仙之旅,《醉八仙》超值体验,不容错过!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夜雨]
上一篇:屌丝的逆袭史 奋斗在火爆《曙光之城》! 下一篇:惊喜赛尔号进化月 利利超进化盛大登场!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