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大闹天宫千人拆塔 智慧比拼谁更胜一筹

  《神武》大闹天宫千人拆塔,场面震撼不能直视。玩游戏想要的就是刺激,《神武》大闹天宫活动,不仅融入了时下流行的DOTA玩法,还加入了场面火爆的群体PK,让你从手动操作到视觉体验劲爽到底。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开学礼包

  新服推荐:电信“清风明月” 网通“鸟语花香”

  大闹天宫,神魔激斗

  《神武》大闹天宫活动,将带领玩家穿越时空,真实体验上古神话传说。玩家可以自选阵营,或是帮助大圣踏平天庭,或是帮助天神镇压叛乱。神魔激斗,千人作战,故事走向全由玩家一手导演。大闹天宫融入的DOTA玩法不只是将传统的双阵营对决策略引入,还新增了任务系统,让玩家既能体会到DOTA玩法的细微PK刺激,又能获得大型MMORPG做任务探索世界的奇妙体验。

 攻入天庭
攻入天庭

  千人拆塔,气势磅礴

  《神武》大闹天宫活动中系统会赠送活动装备,同等级玩家的属性是统一的,绝对是公平竞技,不仅让玩家体会到千人同台PK的刺激,还能在愉快的游戏中展开头脑对决,不仅比手速,还要拼智慧。千人作战,不仅场面气势磅礴,而且每一场战斗都有不一样的体验,职业分工,阵法选择,都会考验玩家的智慧,这种在头脑上战胜敌人的快感,不言而喻。

 千人作战
千人作战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神武》大闹天宫活动还具有很强的策略性,一味地进攻或者防守容易让对手有机可乘,所以玩家需要明确分工,采药挖矿,修复箭塔,灵活运用阵地战、奔袭战、游击战等各种战术,才能有效地战胜对手。活动中有机会获得珍兽宝宝,结束后活动积分还能兑换珍贵物品奖励,如此丰厚,怎么能错过呢?

采矿支援
采矿支援

  《神武》开创了回合制众多新玩法,使命召唤、智慧风暴、烽火连城...《神武》还有更多特色活动等着你。无论是在游戏中征战沙场,还是聊天交友,或者是寻找真爱,《神武》总会带给你惊喜。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明媚春光乍泄 《将魂三国》绝色美景游览记 下一篇:《梦想世界》植树节护林行动 环保人人有责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