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神武》休闲小游戏 有欢乐更搞怪!

  《神武》趣味活动玩不停,在你抓鬼、跑修、Pk之余,是不是有时候想要放空自己,消遣一下?没错,《神武》还有休闲玩法,搞笑不断、惊喜连连的怪物大作战,智慧对决、趣味风暴的智慧风暴都能让你安心休闲,快乐不减!

  新服推荐:电信“清风明月”,网通“鸟语花香”

神武真好玩
神武真好玩

  怪物大作战,道具多比反应真刺激

  《神武》怪物大作战中,玩家们通过吞食弱小的玩家,躲避强大对手来不断强壮自己,直至站在食物链的顶端;你不但可以享受海底追捕掠食的快感,还有大量有趣搞怪的道具功能各异,用法讲究;迷失视野的墨水瓶,让别人清凉透顶、不能动弹的大冰块,还有封口禁食的大口罩,有时候不仅可以逃离虎口,还能恶搞对手,一睹对手看得到吃不着,落荒而逃的囧样!

怪物大作战
怪物大作战

  智慧风暴另类对决,头脑智商对对碰

  《神武》智慧风暴,不一样的超级对对碰!战士、术士、法师、阴阳、刺客五大职业各有千秋,随机分配,游戏中你在不断消除对方棋子的过程里还能积累不同的属性能量,有了充足的能量你就可以释放各种实用技能,但是技能要放得恰当哦,不然反而会让对面抓住机会,翻盘胜利;那可就是娱乐了对手,搞怪了自己啊!欢乐的对战,特色的技能,还有瞬间清盘的快感,这才是超级好玩的休闲游戏!

 智慧风暴
智慧风暴

  《神武》更多休闲玩法,欢乐聚餐有妹子

  其实《神武》里不止有休闲小游戏,还有各种休闲玩法也是玩家们交朋会友,增进情感的好去处!而且据小道消息称,很多美女玩家非常喜欢参加欢乐派对哦!欢乐派对是帮派里每天都会举行的烧烤活动,玩家要学会选材料、控火候和加调料,每个步骤都要井井有条,这样才能做出高品质的烧烤;到时候不但可以邀请心仪的妹子一同品尝,还有机会评选出“烧烤之王”,并能获得大量的奖励呢!

游戏邀请
游戏邀请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跨越时空的救赎 揭秘《无限世界》四大联盟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坐镇武林 剑三南诏皇宫逐梦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