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兆即享顶级体验《画皮世界》再创端游奇迹

  越是资深的网游玩家越明白,凡是高品质的神级网游,因为游戏资源的细致和庞大,客户端一定无法避免地庞大,并且大家都习以为常。当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正式亮相时,同时也颠覆了大众观点,继开创七大行业领先技术后,又一次创造端游奇迹!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叶子猪特权卡

  《画皮世界》正式内测:

《画皮世界》百兆即享顶级体验
《画皮世界》百兆即享顶级体验

  500兆客户端完胜5G客户端

  在《画皮世界》中,你依旧可以漫步在鬼城的田间小路,看微风拂过旁边果园的树影摇曳。你可以踏足神秘的苗寨,淌脚下的小溪溪水清澈甘甜。天山白雪皑皑,逐鹿之野狼烟四起,刀光剑影擦出致命的火花,而这一切比拟现实的逼真感,来自于仅500兆左右的客户端,谁也不会料到百兆客户端的视觉效果较G级客户端,品质丝毫不减。单从这一点来说,自然是小体积的客户端以绝对优势完胜,

《画皮世界》客户端瘦身品质不减
《画皮世界》客户端瘦身品质不减

  高端技术实现客户端大瘦身

  麒麟游戏对旗下的网游大作《画皮世界》的引擎进行了升级,并重构了客户端结构,尝试了新进的压缩算法,最终成功地将原5G左右客户端高质量地压缩10倍。玩家仅需下载500MB左右的完整客户端,即可享受不逊于原客户端品质的超精美画质的客户端网游,实际感受令人叹为观止!

全球首款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
全球首款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

  高端技术支撑全球首款集群式网游

  全球首款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以堪比国外网游大作的精美画质赢得玩家赞许,游戏也正是像国外知名大作一样表里如一,集魔兽系、传奇系、梦幻系、卡牌系等经典与流行玩法于一身,囊括即时战斗、策略战斗和休闲养成等多元素,由高端技术强力支持,逐步打造着端游领域中的尖端航母!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魔侠传》一个帮主必须做的四件大事 下一篇:校花校草代言陪玩 《天下3》新服今起预约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