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个妹子回家过年 《东方故事》陪你一起醉红楼

  热闹过大年,妹子抱回家,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五大门派美女靓丽登场,陪你幸福过新年,欢度情人节,一梦醉红楼,你准备好了吗?全民换代,非玩不可,金蛇贺岁迎新春,八大活动送豪礼,萝莉、御姐、女神,妹子天天有,今年特别多,让你在东方的修仙世界里过一个温馨浪漫的2013年,一起来加入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注册 

  抢新年红包,过年天天乐http://df.jzyx.yzz.cn/home/newyear/

红红火火过新年
红红火火过新年

  点击下载精美壁纸http://df.jzyx.yzz.cn/home/enjoy/wallpaper.html

  新春约会大行动正式启动,《东方故事》五大美女全线出击,伴你过一个别有风情的蛇年新春,你准备牵着她们的小手了吗?

快来和妹子一起约会吧
快来和妹子一起约会吧

  【除夕夜:玄都妹子陪你放烟花】

  放鞭炮,看烟花,如此热闹的场面,怎么能少的了火系玄都门派的美女呢?优雅大方,热情豪放,与你载歌载舞,一起看2012年的最后一场星空,一起品尝温馨的年夜饭。

浪漫双人合乘
浪漫双人合乘

  【大年初一:方寸妹子陪你拜新年】

  较小可爱而又活泼淘气的方寸妹子,十足的小萝莉范儿,可以欢快的拉着你的手,一起走访街坊邻居。拜大年,贺新岁,新年新气象,美女陪伴,红包自然来!

温馨东方之旅 从今天开始
温馨东方之旅 从今天开始

  【大年初二:普陀妹子陪你走亲戚】

  普陀妹子水灵可爱,温柔可人,如果能被你带回家,三姑八婆人见人夸,五叔八舅人见人爱,新春过节不犯愁,普陀妹子跟你走。

放烟花 闹新年
放烟花 闹新年
上一篇:玄阴天罡换装券 新剑网2新春抽奖好礼来袭 下一篇:随心所欲玩游戏《玩酷乐园》智能特色解密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