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剿中立BOSS《将魂三国》黄巾战场创新玩法

  影视大片有打酱油的路人甲,新三国大片《将魂三国》则有中立BOSS神秘人。效忠汉室剿黄巾,或助战黄巾立黄天,对立双方的玩家在黄巾战场血战,神秘人在战场中立区域坐视。不过,金戈铁马的烽烟三国,处处都是战场,中立BOSS照样围剿!

  将魂三国专题 将魂三国官网 将魂三国下载 将魂三国注册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战场围剿中立BOSS 神秘人现身

  乱世无“中立”,枭雄霸天下!《将魂三国》波澜壮阔的血色战场,即便有中立BOSS非战区域,霸气侧漏的英雄也不会放弃征伐。这不仅在于围剿了中立BOSS,可以获得更多的战场积分,还在于其掉落的宝物能够助玩家扭转战局。

  在《将魂三国》的黄巾战场中,中立BOSS神秘人既不属于黄巾军,也不属于汉军,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在辎重营区域。玩家要想击杀,需要通过地图中央的传送点进入,才能与神秘人展开一场大战。成功击杀中立BOSS后,玩家将得到战场上的卷轴,进而获得各种BUFF增益状态。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历史命运由你主宰 新三国血战

  在崇山峻岭间进军敌方大本营,沿途叩关杀将斩BOSS,酣畅淋漓的大战给你最血色的三国。与敌方玩家狭路相逢时,上演一出你死我活的遭遇战,智慧和实力的比拼在这里呈献。震撼人心的PVE战和激情四溢的PVP战之余,围剿中立BOSS神秘人,无疑是《将魂三国》黄巾战场的新体验!

  最终击杀了敌方的领军大将何进或张角,便取得了胜利。是黄巾推翻了汉室的统治,还是汉室剿灭了黄巾?新三国历史的命运,由你主宰。战斗结束后,依据敌对双方在战场上的表现,《将魂三国》将奖励对应的战勋。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古黄巾汉军鏖战首阳山,今天下英雄战黄巾战场!以破竹之势,捣敌军黄龙,更有中立BOSS神秘人待你挑战。2013新三国大片《将魂三国》新一轮血战,迎战!

[编辑:若爱]
上一篇:《梦想世界》DIY小窝 庭院装饰乐趣无限 下一篇:坑爹马赛克!《丝路传说》争霸赛绝对火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