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度假 微风山谷休闲

  【甜蜜度假 微风山谷休闲】

  浪漫指数:★★★★★

  度假场所:微风山谷

  新婚燕尔们蜜月之行总是必不可少的,克兰蒙多大陆四季如春的休闲胜地“微风山谷”自然成了他们的首选目的地。进入微风山谷,回到种族营地,在静溢的营地中聆听风的声音,感受神的存在!这里没有自由港里拥挤的人群,没有车水马龙的喧闹。

  在微风山谷里,你可以和亲爱的TA体验到全新的浪漫升级双享受。一边品尝着罗曼果的甜蜜,一边欣赏着身边的奇幻美景,何乐而不为呢?如果你有购物的欲望,微风山谷也能满足你的需求,无论是装备强化,还是拍卖、银行服务,在这里统统都有!如何,心动了么?那就赶快来这里享受浪漫吧!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一起度蜜月吧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一起度蜜月吧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浪漫度假村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浪漫度假村

  【浪漫与激情 跨服冰风谷】

  浪漫指数:★★★★★

  度假场所:冰风谷

  浪漫不仅是两个人之间的你侬我侬,一些好战勇士更喜欢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在战场上冲锋杀敌的快感。跨服冰风谷的出现,成为了他们一起加深感情的天堂。在这里,你将遇见来自各个服务器的顶级高手,并和他们同台竞技。在夺旗、骑战、NPC协助突袭等多个玩法的震撼下,与Ta一起共同进退,培养默契。

  冰风谷跨服战场在12:00-12:30,14:00-14:30,16:00-16:30,18:00-24:00四个时间点开放。在全新的跨服冰风谷战场上,引入“助攻”这一新概念。凡是在1分钟内参与过对玩家击杀的都计算一次助攻,包括治疗和伤害。并且,战场的胜利、失败、首胜奖励都与助攻数有关。想要把握住战斗整体方向的勇士们,一定要把助攻数考虑在内。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跨服冰风谷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跨服冰风谷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激情战斗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激情战斗

  【豪华礼物 情人节专属活动】

  浪漫指数:★★★★★

  活动地址: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303/whitevalentine/index.jsp

  除了游戏内的特色玩法,浪漫的你还可参与《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白色情人节专属活动“水晶之心赠予你”!在这里,你可以收获价值不菲的豪华礼物哟,“罗技定制版G300鼠标”、“希莉娅等身抱枕”、“完美一卡通点卡100元”、“白色情人节专属称号”……现在就和心爱的Ta一起参与活动,秀出幸福吧!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浪漫活动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浪漫活动

  【专属频道 YY活动开启】

  浪漫指数:★★★★★

  活动地址:YY8055

  在今天(3月14日)20:00-22:00,女神姐姐还将在官方YY频道(YY:8055)开启公会活动,放送绝版称号“纯白之恋王子”与“纯白之恋公主”,更有游戏内独享的工资礼包哦!

  只要和公会好友们一起来到活动频道,就能有机会免费领取,让你不仅拥有羡煞旁人的好运,更有人人垂涎的“豪门天命”浪漫称号!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奇幻世界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奇幻世界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最佳示爱平台为你开启!不用天价玫瑰,同样让Ta感受到那份不寻常的爱。还有更多惊喜等你一一发现,百万浪漫豪礼任你轻松领取。还犹豫什么?现在就带着Ta一起来到充满甜蜜和祝福的克兰蒙多,让你的爱情茁壮成长吧!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推荐服务器:

  双线新服【冰火之心】 电信一区【狮心联盟】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官方记者团招募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公会联系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合作公会招募群:135651896(进群请标注公会名)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官方论坛:http://bbs.shenmo.wanmei.com

  快速下载客户端体验游戏>>>

  http://shenmo.wanmei.com/download/

  立即领取白色情人节专属新手卡>>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205/novice/index.htm

[编辑:莫秋]
上一篇:《剑网3》迎春版今日开启 唯美情缘视频首映 下一篇:《梦想世界》白色情人节 异性副本情意无限

神魔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