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比基尼 《神话2》魔灵崛起3.16日14时热辣启动

  虽然春意盎然,但是夏的气息已悄然来临。全息3D立体玄幻网游《神话2》最新资料片“魔灵崛起”将于明日14时热辣开启,全新故事、全新门派、美女陪玩、全程比基尼, 四大革新极致体验,惊喜震撼在。全城比基尼让你的游戏之旅更是新鲜刺激。两组新服魔灵争锋、魔灵现世也将同步开启,最亮眼莫过于褪下层层的包裹,赤诚的来一场肉与灵的亲密接触。3月16日14时,你还在等什么?

  神话2专题  神话2下载 神话2官网

  两组新服

  电信:魔灵现世 网通:魔灵争锋

  全城比基尼 别致战场

  一直以来,战场都是伴随盔甲,伴随着沉重的兵器。《神话2》全新资料片“魔灵崛起”独具一格,走轻松战场路线,全体比基尼,清凉上阵,要杀要剐,大家一起来,光溜溜的赤膊上阵,身材的好与坏也曝露无疑,那就索性比到底,真功夫真实力,身材的好与坏也拉到了台面上。身体上的释放,带来的更是灵魂上的轻快。你一直在找寻这样一款能懂你的游戏,那么这次的“魔灵崛起”算是一场惊喜的发现。

身材大秀的战场
身材大秀的战场

  战场上,也许一刀卡在脖子上,也许一刀落在肚皮上,也许一场不期而遇的爱恋由此产生了, 只因为你瞥见了美好的她,或者她瞥见了美好的你。也许,其实,你们一直想拥抱对方,比基尼的热辣,穿越情感的爱恨,让爱与友谊,更赤诚,更爽!

穿越比基尼的爱恋
穿越比基尼的爱恋

  美女如云 迷人眼

  《神话2》一直是美女云集的游戏,各色美妞从小萝莉,到御姐女王,从搞怪可爱到冷艳高贵,《神话》是你最美好的邂逅。美女的出现,不仅怡情养性,更是厮杀之余放松心情的绝佳疗养品,互动聊天,组队副本,并且期间说不定就有几款让你迷恋至极的女人,与你谈人生、谈理想到谈彼此间的爱意。何其有幸,有此美遇?那么,你还在迟疑什么?

高挑的倩影
高挑的倩影

  温婉如水 豪迈附体

  一直说谈外表很肤浅,要内涵要外表才是王道。那么如果,有一个女人温婉与豪迈兼具,当你杀敌灭怪,勇敢而又深沉地站在你的后面,对于这样的女子,你除了无尽的爱慕,更是升腾起一份人生的豪迈,以及有妻如此,是几百年修来的福分。而这次新资料片“魔灵崛起”便是让这些女人热辣的外表下,尽展豪情,风情一直在,你可否HOLD住?能驾驭住魔灵山超强翼龙的比基尼美女,你作何感想?

驾驭翼龙的比基尼妹纸
驾驭翼龙的比基尼妹纸

  魔灵宠物 化身美女相伴

  魔灵界的诱惑,即便是宠物,也是美得让人窒息,美得让你都有些怀疑自己的性取向。你懂的。虽为宠物,但是她们的一举一动,她们的打怪跟随,那样那样的让你着迷似的,想保护。因为美丽,一切变得如此的如梦如幻,在这里,等你一直都是。

妖艳至极的宠物
妖艳至极的宠物

  全新门派 革新出场

  魔灵山一派源由诸天星辰演变,合五行之力所生。世间万物皆由五行所化,无不为其所用,他们以内功修炼见长,使用的武器是法杖,擅长各种元素属性攻击,操控冰、火、雷、毒各种属性随心所欲。

  拥有多种控制和辅助技能,可增加己方的生命力和各种属性抗性,除了能给敌人造成减速、定身、封技、失明等多种负面状态减低其战力,更拥有解除友方同伴负面状态的能力,

  在控场方面堪称一流高手。独有的炼魂技能,可制作出增加各种属性和抗性的物品,精魄更是能将其效率发挥到最大化。

魔灵山场景图
魔灵山场景图

  全新故事 极致画面

  天有不测风云,风平浪静中灾祸转瞬而至。玄极大法师为了一己私怨打开三界大门,将封印已久的妖魔鬼怪放入人间以至生灵涂炭。其中,“兽魇”大军最为凶恶,它们残暴嗜血,各大门派决定派出精锐弟子作为死士,与它们同归于尽。在紧要关头,魔灵山犹如异军崛起,他们手持法杖,将令人望而生畏的“兽之威”剿灭得无影无踪,由此,他们的名头一夜之间响彻整个大地。

  魔灵山一派的崛起,虽然在乱世中起到遏制邪恶力量的重大作用,却也微妙地打破了各大门派之间的制衡,风云变幻中,魔灵也许正向着所有人都想不到的地方发展……

  魔灵崛起,来自魔界的气质,诡异与热血的澎湃,深入其中,魔的特性与血性直接昭然而出,行走与魔宫的感觉,让你顿时有种时空穿越之感,仿佛是回到了远古,仿佛是掉进了历史的书斋,极致的画面给你最蓬勃的欲望。

  《神话2》官网:http://media.wushen.yzz.cn/17000031371/index.html

  客户端下载:http://shcdnd2.wushen.yzz.cn/sh2/sh2_0.1.9.1072.exe

[编辑:莫秋]
上一篇:今日12点横版内测 《蜀山剑侠传》打出国人格斗风采 下一篇:3.20封测《笑傲江湖》发布最新引擎技术视频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