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2》最新资料片魔灵崛起3月16日开启

  全息3D立体玄幻网游《神话2》3月16日14时即将开启全新资料片“魔灵崛起”,两组新服魔灵现世、 魔灵争锋也将同步启动。期待以久的精彩,即将着陆。全新故事极致画面、全新门派、美女陪玩、全城比基尼。将会给整个《神话2》带来怎样的惊诧?一起来期待这场即将到来的魅力之旅吧!

  神话2下载 神话2专区

  《神话2》官网: http://media.wushen.yzz.cn/17000031371/index.html

  客户端下载:http://shcdnd2.wushen.yzz.cn/sh2/sh2_0.1.9.1072.exe

  两组新服 3月16日14时开启

  电信:魔灵现世 网通:魔灵争锋

  全新门派 革新出场

  魔灵山一派源由诸天星辰演变,合五行之力所生。世间万物皆由五行所化,无不为其所用,他们以内功修炼见长,使用的武器是法杖,擅长各种元素属性攻击,操控冰、火、雷、毒各种属性随心所欲。

  拥有多种控制和辅助技能,可增加己方的生命力和各种属性抗性,除了能给敌人造成减速、定身、封技、失明等多种负面状态减低其战力,更拥有解除友方同伴负面状态的能力,

  在控场方面堪称一流高手。独有的炼魂技能,可制作出增加各种属性和抗性的物品,精魄更是能将其效率发挥到最大化。

梦幻华丽的门派
梦幻华丽的门派
出手的光耀感,犹如星光泼墨
出手的光耀感,犹如星光泼墨

  全新故事 极致画面

  天有不测风云,风平浪静中灾祸转瞬而至。玄极大法师为了一己私怨打开三界大门,将封印已久的妖魔鬼怪放入人间以至生灵涂炭。其中,“兽魇”大军最为凶恶,它们残暴嗜血,各大门派决定派出精锐弟子作为死士,与它们同归于尽。在紧要关头,魔灵山犹如异军崛起,他们手持法杖,将令人望而生畏的“兽之威”剿灭得无影无踪,由此,他们的名头一夜之间响彻整个大地。

魔性十足的场景
魔性十足的场景

  魔灵山一派的崛起,虽然在乱世中起到遏制邪恶力量的重大作用,却也微妙地打破了各大门派之间的制衡,风云变幻中,魔灵也许正向着所有人都想不到的地方发展……

  魔灵崛起,来自魔界的气质,诡异与热血的澎湃,深入其中,魔的特性与血性直接昭然而出,行走与魔宫的感觉,让你顿时有种时空穿越之感,仿佛是回到了远古,仿佛是掉进了历史的书斋,极致的画面给你最蓬勃的欲望。

待喷薄的恢宏气象
待喷薄的恢宏气象

  美女陪玩 劲爽到爆

  《神话2》一直是美女云集的游戏,所谓的美女陪玩,可想而知埋藏着多少美丽的小妞,从小萝莉,到御姐女王。每一个妞都活跃在每一个服务器里,注入柔情注入欢声与笑语。其次,就是美女宠物宝宝,在《神话2》游戏中,美女宠物可谓是两者的巧妙结合,一则拥有萌宠的可爱,一则拥有绝世的容颜,可谓是亦宠亦女人。而女人在某种程度上也就是一种可爱的宠物。再次,便是,从NPC到每个角色的服装,美女如云,绝对是靓瞎你的眼睛。

美女NPC
美女NPC

  全城比基尼 火辣辣的荷尔蒙在飞

  虽然是春天,夏天的气息却肆意的绽放。全城比基尼,让你们的爱恋,让你们的相处更加真实,更加的亲昵,不论是美女平坦的小腹,还是男士身上的几块腹肌,都会让你流口水哇!在游戏中的或厮杀,或者是仅仅是做任务,都有一种置身海滨的清凉轻松之感。爽到极点哟!

全程比基尼 火辣辣的荷尔蒙在飞
全程比基尼 火辣辣的荷尔蒙在飞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3.15国人横版格斗新里程碑 《蜀山剑侠传》凶猛来袭 下一篇:《龙剑》双核战斗曝光 TPS与MMO跨界交融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