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动态 《封神2》多重玩法新鲜来袭

  自从《封神2》在年初公布了一季度开发计划以来,玩家们就开始高度关注几大新内容的上线时间。本周官方终于传出确切消息,期待已久的新玩法“遗世宝藏”、“十绝阵”,以及“龙涎结玉”、“二十八星宿”两大系统将在3月中下旬相继上线或开放测试。全新玩法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两大系统又将为玩家带来怎样的突破?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封神2专区 封神2官网 封神2下载

  遗世宝藏 由七曜图指引

  全新玩法“遗世宝藏”预计3月23日开放测试。作为《封神2》首个增加单人玩法环节的周末活动,遗世宝藏更多地是检验玩家的个人智慧与实力。

  谣传远在共工怒触不周山时,曾有好事的人将黄白之物投入地缝中,在吸收了多年的日月精华后,黄白之物已变为稀世之宝。当年的好事之人留下了七曜图指示着埋藏宝物之地,当日、月、金、木、水、火、土七曜图聚集时,便是宝藏从见天日之时。《封神2》的各位夺宝奇兵,使出你们的勇气与谋略来抢夺巨大的宝藏,掀起新一波寻金热吧!

《封神2》遗世宝藏寻宝开始
《封神2》遗世宝藏寻宝开始

  不过,巨额宝藏总是与危险共存的,四处挖宝的人们还有可能惊醒与宝藏共生的怪兽,引来贪婪的巨人,如不及时消灭他们,必将对百姓造成祸害。英雄们,该出手的时候可不要犹豫了!

  十仙出山 十绝阵将登场

  同样考验玩家个人实力的玩法——“十绝阵”有望在3月28日开放测试。与纯粹的个人挑战不同,十绝阵在单人挑战玩法的基础上,加入了“伙伴”的概念,而这个伙伴不是玩家,而是游戏NPC。

《封神2》与NPC合作过杀劫
《封神2》与NPC合作过杀劫

  由申公豹得知十绝阵变幻莫测,甚是神通,于是说服十仙出山,助闻仲征讨大周。姜子牙为求破阵,广邀天下修仙之人共同研究,得知这十绝阵暗藏奇功妙术,绝非单人就能破阵,需要玩家与NPC通力合作,才能求得突破。想和牛B的NPC强攻过关,还是找一个能互补的伙伴默契合作,一切由你选择!

  两大系统 实力再次爆发

  新玩法的加入,更高难度的挑战,相信《封神2》的勇士们都渴求自己的实力能够进一步提升,全面武装自己,更好地应对未知的挑战。能提升灵兽实力的“龙涎结玉”系统以及提升个人实力的“二十八星宿”系统将随着两大新玩法的推出,相继上线。

《封神2》灵兽属性将全面提升?
《封神2》灵兽属性将全面提升?

  在两大新系统的革新下,《封神2》各大门派弟子将会出现什么新的飞跃?灵兽又将在龙玉的带领下出现什么突破?马上入驻《封神2》,时刻关注这个3月的最新动态吧!

  【重点新闻】

  “道法仙缘”今日开服 《封神2》元宵领奖指南

  跨年狂欢揭幕 《封神2》新春豪礼今起放送

  《封神2》今日开放内测 “双子”身世揭秘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fengshen2

  http://t.qq.com/fengshenol175

  帐号注册:http://reg.175game.yzz.cn/account/signup

  客户端下载:http://fs2.175game.yzz.cn/download/

  新手特权礼包:http://fs2.175game.yzz.cn/ma/

  关于封神2: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编辑:夜雨]
上一篇:国内首个页面直播明星互动平台即将上线 下一篇:激情绚丽《传奇之光》上演英雄争夺大战

封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