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法符上线!《封神2》沙场秋点兵发福利

  上乘的武学,必须结合心法才能发挥最大限度的威力,在《封神2》里亦是如此。错过了蚩尤重生?过不了无极玄关?想用心法秘录却又囊中羞涩?不用愁!《封神2》将在本周周末活动沙场秋点兵中,投放全新的活动专属奖励物品——心法符。打开心法修炼的方便之门,让你的心法修炼旅程事半功倍!

  封神2专区 封神2官网 封神2下载

《封神2》心法修炼是提升实力的必经之路
《封神2》心法修炼是提升实力的必经之路

  全新心法符 给玩家带来福音

  或许你周一至周五忙于工作和学习,没时间蚩尤重生,以致错失了积累声望兑换心法熟练度的机会;或许你也正在寻找一种新的途径来获得更多的心法熟练度。那么,《封神2》全新上线的心法符,就再适合你不过了。

《封神2》珍稀心法符,40点心法熟练度轻松得
《封神2》珍稀心法符,40点心法熟练度轻松得

  使用心法符后,可以即刻增加心法熟练度,与心法秘录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同的是,心法符可是周末活动沙场秋点兵的专属掉落物品,无需花钱,更不用费心等NPC奖励,挑战杀劫即有机会获得。同时,心法符还分为普通、精良和珍稀三种类别,使用后分别会获得10点、25点甚至40点的心法熟练度,而且不设使用上限,刷到越多,心法提升越快哦!

  沙场秋点兵 新掉落值得期待

  心法符的首次现身,将在本周周末活动“沙场秋点兵”中,如此值得纪念的日子,各位《封神2》的玩家可不要错过了。

  这个周六日的上午11:00-12:00,以及下午16:30-17:30两个时间段内,各位只要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找到传兵人方相即可参与活动。在用心挑战每一关的门派守关弟子的同时,你还要记得留意下自己的包裹里面,是不是收获了新的战利品“心法符”哦!说不准一个不留神,你就人品爆发了!

《封神2》挑战沙场秋点兵,新福利等你来拿
《封神2》挑战沙场秋点兵,新福利等你来拿

  【重点资讯】

  “道法仙缘”今日开服 《封神2》元宵领奖指南

  跨年狂欢揭幕 《封神2》新春豪礼今起放送

  《封神2》今日开放内测 “双子”身世揭秘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fengshen2

  http://t.qq.com/fengshenol175

  帐号注册:http://reg.175game.yzz.cn/account/signup

  新手特权礼包:http://fs2.175game.yzz.cn/ma/

  关于封神2: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之幻想》火爆新服今日12:00盛大开启 下一篇:谁是真王者?《战歌》超级钻石联赛豪门盛宴开启

封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