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显锋芒《封神2》法宝成PK制胜奇兵

  在比赛中,引入强而有力的外援能弥补队伍的不足,大大提升己方战斗力。而在《封神2》的热门PVP竞技赛——跨服英雄会中,除了默契配合能让队伍走得更远之外,合适的外援也能让队伍的战力更上一层楼。当然,在固定队伍成员的回合竞技里面,外援可不是替换或增加人员那么简单,那个能出奇制胜的奇兵指的是《封神2》中独特的法宝系统!

  封神2专区 封神2官网 封神2下载

《封神2》英雄会赛场上法宝启动防御技能
《封神2》英雄会赛场上法宝启动防御技能

  多种可能 难以预测的奇兵

  跨服英雄会的战斗进行得如火如荼,后期的精英队伍在装备和人物级别属性上差别不大,在对手面前难以有所隐瞒。只有法宝,将成为扭转局势的一个奇兵,一个助阵的强力外援。

  《封神2》中独特的法宝培养系统,不仅有降魔杵、四海瓶、雾露乾坤网、万里起云烟等8大不同类型的法宝,每一个法宝又分为攻击、防御、灭法、嗜血等不同属性,即使是同一法宝,由于法阵祭炼属性的不同,资质高低的差异,让法宝有无数的可能性。或是攻击加成,法术强化;又或是抗性增加,防御增强,法宝的介入对跨服英雄会来说,是一个让对手无法预料的奇兵。

《封神2》多种法宝任君选择
《封神2》多种法宝任君选择

  各有所长 打造合适的外援

  无论是霸气十足的佛家至宝“降魔杵”,还是水系至宝的仙家神器“紫绶仙衣”,法宝的相关属性在战场中更能直观体现。比如“降魔杵”,能在战斗过程中自动触发,在输出的同时持续降低目标的速度;而“紫绶仙衣”触发的防御效果也能让战场中对手的攻击无法造成致命伤害,确保己方下一次的反击机会。其他诸如“万里起云烟”、“雾露乾坤网”等法宝不但造型靓丽,而且每一个都各有所长,玩家可以在家园中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购买并进行祭炼培养。

  作为制胜奇兵,法宝还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在《封神2》的任何战斗中,无论人物还是宠物,都无法攻击到法宝,只有拥有“落宝几率”属性的法宝才能击落法宝。可见,法宝属性的选择,对于打造强悍外援非常重要,譬如连击几率、物理破防等属性比较适合“降魔杵”这种攻击类型的法宝,而“紫绶仙衣”则需要配合水属性才能发挥出最佳效果,因此强水、速度、防御等属性就成了它的首选。

《封神2》祭炼法宝,紫色属性最好哦
《封神2》祭炼法宝,紫色属性最好哦

  《封神2》的法宝和属性能变幻出多种搭配方式,法宝属性的搭配也起着到关重要的作 用,按照队伍配置和需求来搭配,引入最适合的外援,才是聪明的选择。

  关于封神2: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编辑:若爱]
上一篇:带枪的格斗《炫斗之王》携手逆战新角色云飞4月2日降临 下一篇:小兵向前冲! 《创想兵团》技术封测内容抢先看

封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