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更给力 《封神2》英雄会宝宝显神威

  眼下《封神2》什么活动最人气?要数其首届跨服英雄会了!从2月初开赛以来,每晚20:00-22:00,跨服英雄会的赛场上都人头涌动,来自不同服务器的各路人马在这个热血的竞技场上一较高下,为功名而战!积分赛进入到中段,相信不少玩家在比赛过程中都发现,合理搭配宝宝,特别是神兽,可以让你在英雄会的比赛中事半功倍。

  封神2专区 封神2官网 封神2下载

《封神2》比赛时间队伍云集
《封神2》比赛时间队伍云集

  群攻小白 新区玩家的必备神兽

  跨服英雄会中什么宝宝最受欢迎?相信不少玩家会首推神兽小白素贞。它的天生技能“地涌金莲”,摆脱了传统群攻的框计算法则,可以由攻击者选定一个目标后,再锁定场上3个血量最少的单位。百发百中的群体输出伤害,加上只有2万军功即可兑换的超低入手要求,让它成为新区玩家上场必备的得力助手。

《封神2》神兽小白新区玩家必备
《封神2》神兽小白新区玩家必备

  而在老区的战场上,更难获得的魂族神兽敖丙之魂也开始小露锋芒。由于魂族天生有速度优势,在跨服英雄会中,敖丙之魂的大招“灵魂颤抖”不仅能先发制人,牢牢控制敌人的步伐,还可以有效打击敌人的气血上限呢。此外,异物攻神兽哪吒也是相当给力,它拥有十分霸气的干预技能——生死劫,能在进行攻击的同时,降低敌人的全抗。只要队伍相互配合,击溃敌方的一个目标甚至只在几招之间。

《封神2》脚踏风火轮的哪吒特别瞩目
《封神2》脚踏风火轮的哪吒特别瞩目

  魔血夔牛 化解输出的最佳搭档

  当然,PK竞技,不是单纯高输出就能获胜的,队伍里还需要配合给力的血宝宝作为保护手段。魔血夔牛拥有魔族天生的高强防御属性,不仅如此,天生技能“天魔附体”更是能够提升玩家的全面抗性。即使面对敌人集中攻击,只有防备得当,夔牛亦可以最大程度地化解敌人的输出,保存队伍实力从而进行给力的反击!

《封神2》夔牛vs夔牛,谁会胜出?
《封神2》夔牛vs夔牛,谁会胜出?

  如果还没能兑换夔牛,那么异物血宠会是防御的不错选择:一方面异物宠使用药品能够提升药品的效果:另一方面异物宠还能够免疫各种控制技能,必要的时候,他还能够牺牲自己救活主人。带上这么一只忠心耿耿的灵兽,会让你在战场上得益不少哦!

  关于封神2: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三大首创玩法引领抢先试玩!《游戏星城》第二季今日开启 下一篇:《无限世界》图文故事:“挥剑问情”

封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