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版本一代神 《轩辕传奇》全新资料片火爆上线

  炎魔陨世,山河震碎,重启炼狱之争。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013年首部资料片——火神的陨落,3月21日即将上线。史诗级战斗新模式开启PVE终极挑战,3大新看点、8大平台福利,随火神陨落降临轩辕世界。

  轩辕传奇专区 轩辕传奇下载 轩辕传奇官网

  据悉,全新资料片“火神的陨落”以火神副本为基础,着重渲染火神欲独霸炼狱之城爆发轩辕勇士反击的史诗。全新目标、全新追求、全新感动、全新福利,定使“火神的陨落”成为新一代火爆版本,迸发出最热烈的游戏热情。

轩辕传奇游戏截图
轩辕传奇游戏截图

  新目标:炼狱之城争霸赛

  “颤抖吧!凡人们!等待你的只有死亡!”火神声嘶力竭的恐吓阻挡不住勇士们征服炼狱、打败魔神的脚步,众志成城,倒行逆施的火神终将陨落。为夺取炼狱之城的荣耀,炼狱之城争霸赛在新版本中火热开启。

  凡是占领据点的血盟可以组建军团,招兵买马,合纵连横,组建起庞大的军队,汇聚成可以掀翻火神宝座的战斗力。军团中有领袖盟、虞候盟、校尉盟、兵士盟,各司其职,最终分享利益也依次不同。炼狱联赛是真正的强强对话,想要夺取炼狱联赛霸主的桂冠,军团实力必须足够强大,成员作战也要足够团结,而胜果也将使每个成员获益良多。

  埋葬陨落之神,轩辕勇士在神魔之战中淬火、锤炼,在更广大的舞台上一展身手。

轩辕传奇游戏截图
轩辕传奇游戏截图

  新追求:装备重铸

  神兵利器谁来铸,重铸熔炉炼神装。全新“火神的陨落”版本中,一代新神将在装备重铸中浴火而生。在新版本中玩家可以对开阳、玉衡装备重铸,随心所欲、自主搭配装备属性。通过轩辕城NPC白泉,可以打开重铸熔炉,投入自己想要优化的装备,消耗三昧真火或玄冥真水即可重铸装备。

  优秀变为稀有、稀有变为完美、完美变为卓越。玩家使用重铸熔炉每次重铸都会获得经验,积累经验后将会升级。高等级熔炉,将大大提升重铸后装备的品质。强民先强兵,神兵利器从此可以亲手锤炼而出,应对火神之战,开拓炼狱之城将无往而不利。

轩辕传奇游戏截图
轩辕传奇游戏截图

  新感动:老友回归战火神

  “少年乐新知,衰暮思故友”。曾经一起豪言逆天改命的兄弟早已沉寂,曾经一起浴血战斗的袍泽早已告别,曾经一起携手闯荡轩辕的挚友早已离去,如今,火神陨落,一代激情无限的版本期待千千万万曾今战斗在浅规则舞台上的玩家重新归来。面对着火神肆虐的满目疮痍,唤醒心中与老友的青春岁月,邀请一个个离开轩辕但还热爱着轩辕的朋友归来,看一眼日月换新天的轩辕,战一场肆意畅快的浅规则战斗,续一段快意恩仇的故交友谊。

  老友回归,大军团组建,一起挥洒热血战火神!

轩辕传奇游戏截图
轩辕传奇游戏截图

  新福利:创建角色领礼包

  全新资料片“火神的陨落”即将来临,老玩家面临新挑战,新玩家也将在此期间享受丰厚福利。玩家只要创建角色就能领取礼包,助力玩家征战轩辕,迎头赶上老玩家。QQ会员专区、蓝钻贵族、黄钻贵族、QQ网吧、QQ电脑管家、QT语音、心悦俱乐部、微信8大平台联袂出击,保证福利覆盖,必不致喜爱轩辕的玩家失望。

  一代版本一代神,“火神的陨落”以火神陨落为始,将以一个个新的战神封禅而兴,浅规则战斗重新绽放惊心动魄的美丽。沉醉浅规则,享受无束缚,火神副本手到擒来,炼狱联赛称霸为王,“火神的陨落”精彩巨献!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 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莫秋]
上一篇:《英雄联盟》全球同时在线破500万 公布“大电竞”战略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服22日开启 全新礼包助你征战天下

轩辕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