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今日开新服 元宵创新玩法爆眼球

  《神武》今天中午12点准时开启电信新服——“清风明月”,欢庆元宵节的到来!最新活动同时上线,挂彩灯,猜灯谜,各种好礼拿不停!超精彩的活动,超好玩的设置,让人大呼“惊艳”!原来是人气爆棚hold不住啊!那《神武》到底哪里好玩呢?听俺给你一一道来!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飞行坐骑版新手卡

《神武》活动超精彩
《神武》活动超精彩

  今日新服:12:00 电信“清风明月”

  《神武》新手卡领取地址http://sw.duoyi.com/xsk/

  精彩元宵活动,清风明月赏花灯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马上就要到来了!大街小巷上各式各样的花灯装点着节日的气氛,但只能观赏,《神武》的彩灯不仅好看,而且好玩,更有丰厚的奖励!玩家领取了彩灯任务之后,完成1轮任务便可获得一个又大又红的元宵彩灯,去指定地图挂上彩灯,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挂彩灯的时候还可能碰上下界巡游的彩灯仙子,她可是携带着传说中的彩灯礼盒,至于说打开礼盒之后的惊喜嘛,嘿嘿,我也只有用“惊喜”来形容了!

《神武》元宵彩灯礼盒
《神武》元宵彩灯礼盒

  挂灯笼猜灯谜,玩家互动乐翻天

  古人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元宵佳节这么一个传统的节日,更要遵循我们的古风!挂彩灯拿奖励,够欢乐不?想不想把这份欢乐同你朝夕相处的朋友们分享一下呢?让他们点击你的彩灯,便可以参与元宵节猜灯谜了!每个人一天可以猜20道灯谜!答对者有机会获得元宵兑换券,去NPC处可以换得买都买不来的元宵!

《神武》猜灯谜有奖励
《神武》猜灯谜有奖励

  回合制也有即时玩法,《神武》不断创新

  更加不能错过的,还有《神武》独创的即时玩法!谁说即时制游戏就只能是“你打我一下,我再打你一下”的无聊游戏?《神武》就有新突破!在《神武》里,你可以玩到塔防类的“烽火连城”,可以玩到Dota类的“大闹天宫”,还可以玩到拼智慧拼人品拼速度的“智慧风暴”等等等等,不管你习惯什么类型的游戏体验,在《神武》里都能找到属于你的快乐!

《神武》活动有人气
《神武》活动有人气

  《神武》打破服务器限制,跨服玩法好贴心

  是什么让我们坚持一个游戏不动摇呢?除了游戏本身好玩,更有一群快乐的伙伴!《神武》很贴心的推出了一系列的跨服设置,打破服务器的界限,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一样可以在一起抓鬼、封妖、烧三、做副本!高手带新手,互相帮助,共同成长,不论你身处何地,都有人陪你共同欢乐!你还可以参加《神武》的大型PK活动——“神武之战”,与其他服务器的高手们一较高下,争夺荣耀吧!

《神武》跨服之战
《神武》跨服之战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你还在寻找好玩的游戏么?《神武》不但继承了传统回合制的玩法,更是匠心独运的做出了一系列的创新,让玩家在一个游戏里也能体验不同的玩法,畅游三界没限制!你还等什么呢?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夜雨]
上一篇:调兵遣将 《极光世界》3S级PK之布阵有道 下一篇:《独孤求败》挑战新征程 地狱级副本模式登场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