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英雄三国》将于4月10日开启精英测试

  网易首款英雄竞技对战网游《英雄三国》在蛰伏一年后,即将在4月10日全面爆发,开启限号精英测试,激活码申请将于近期开放。

  英雄三国专区

  相对于一测和二测,此次精英测试在游戏视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随着网易对虚幻3引擎的深入开发,引入3D游戏的次世代表现效果,游戏光影效果全面提升,完全超越市面上同类型MOBA游戏。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同时英雄技能进行全面调整,所有英雄技能全部原创,物品和装备体系大量重做,对抗节奏更加紧凑。精英测试阶段,所有英雄将全部免费像玩家开放。

  全新的《英雄三国》作为中国原创竞技和三国类竞技对战游戏的代表作,将给所有玩家带来全新体验。

  英雄三国17173专属特权激活码申请,将于近期开启。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原创竞技对战 还原三国英雄

  在精英测试中,首批将开放40位左右的英雄供玩家选择,包括所熟悉的关羽,赵云,张飞,夏侯惇,许褚,等猛将以及荀彧,郭嘉,诸葛亮等谋臣,以及黄月英,貂蝉等女性角色英雄。游戏中英雄外形设计参考人物在历史中的个性,力图让人物在游戏中“复活”,传递出真正的英雄气质。所有英雄技能全部为原创,结合英雄的历史故事和对战游戏的功能性需求来创造新的战斗乐趣。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虚幻3引擎技术 打造高品质画面

  次时代虚幻3引擎凭借其高于其他引擎的画面处理基础,给《英雄三国》带来了高于市场上同类产品的高品质画面。高性能的烘焙渲染,使低配置的电脑依旧能拥有较好的光照画面质量,而英雄技能融入动态光处理,让技能对环境有光照反馈,使玩家能在游戏过程中体验到光影交错的战斗场景,感受到媲美好莱坞大片般高品质画面。

白虎
白虎
城镇
城镇
关羽
关羽
黄忠带线
黄忠带线
赵云
赵云
概念官网视觉首曝
概念官网视觉首曝
吕蒙
吕蒙

  创新多模式玩法 全新游戏体验

  在精英测试中,《英雄三国》除了推出经典的5V5对战模式外,还将推出全新的10V10杀戮模式以及,并以贴合三国历史原创的5V5V5的三国大战模式,让玩家具有更多选择。于此同时,在基础玩法上加入更多创新元素,包括具有中国特色的骑乘系统,冰道加速的功能,以及四神兽体系等新内容,让战斗节奏更紧凑,体验全新的乐趣。

鸟瞰截图
鸟瞰截图
天命英雄选择界面
天命英雄选择界面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场景大规模轰塌 砸墙闯关《倩女幽魂2》受期待 下一篇:《天下3》校花校草新服火爆 预约送4大特权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