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电影版剧本正在撰写 剧情或与萨尔有关

  各位魔兽玩家们终于可以安心了。魔兽的电影版消息不再是虚无缥缈的风传,在确定了电影的导演和编剧后,电影相关的工作已经紧张开始。不久前,电影版的导演邓肯·琼斯参观了暴雪的总部,会见暴雪的创意副总裁Chris Metzen,标志着电影化的正式开始。

Duncan Jones曝光毁灭之锤
Duncan Jones曝光毁灭之锤
被问及是否正在为魔兽电影写剧本时,Duncan给予了肯定的答
被问及是否正在为魔兽电影写剧本时,Duncan给予了肯定的答
  最近邓肯·琼斯在自己的推特上曝光了一张照片,并写道:“出品人Liberty Stu今天在我写作的时候把这玩意放在我的桌子上,不清楚是礼物还是个威胁!”眼尖的玩家相信能够一眼看出,这就是萨尔的宝贝“毁灭之锤”的复制品。至于 Liberty Stu则是《魔兽争霸》电影的执行出品人。

  琼斯的第二条推特写道“今天正在写作,迫不及待!”,结合前一条不禁让人猜想连连。有媒体问到“毁灭之锤+写作,难道你在写魔兽的电影剧本吗?”他的回复让人喜出望外:“当然没错。”

导演邓肯·琼斯
导演邓肯·琼斯
[编辑:莫秋]
上一篇:《无尽的任务2》明日更新 最强BOSS登场 下一篇:国战网游引领本周韩国新游榜 疾风之刃公测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