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泰囧》后又一佳作 《武魂》真实战斗“泰爽”

  《泰囧》里最让人惊艳的角色,就是最后压轴出场的范爷——范冰冰。范爷作为宝宝的梦中情人,大家都认为她仅存于他的YY中。等电影结束时,白富美范爷突然出现,秋波盈盈,不仅是宝宝,现场群众也都沸腾了,高贵冷艳的范爷一下子成为了平易近人的大众情人,也为她的演艺事业开出一条新路。

  好鞍要配好马,美女要穿靓衫,范爷为《泰囧》添彩,游戏也不能落后。《泰囧》是去年电影圈的黑马,范爷选中的游戏黑马,正是网易电影级动作武侠《武魂》。

范冰冰代言网易动作武侠网游《武魂》
范冰冰代言网易动作武侠网游《武魂》

  那么《武魂》具有了什么独特魅力,让范爷“一见钟情”?《武魂》融合了大量国内外优秀游戏的经验,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你有科学,我有神功”,《武魂》二者兼得。武侠电影最让玩家叫好的,就是精彩的打斗设计。在网易CEO丁磊“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的计划下,《武魂》的电影级动作捕捉,完美的还原了电影里高手交手的意境。无论是势大力沉的掌劈,还是四两拨千金的剑击,都遵循传统武术起手、递招、疾攻、收招四个环节。人物肩腰腿手几个部位细腻自然,浑然天成。

《武魂》剑气纵横谁能敌?
《武魂》剑气纵横谁能敌?
剑气纵横疾攻
剑气纵横疾攻

  不少玩家喜欢《英雄联盟》,它的技能需要玩家大量预判,十分考验操作,几招下来,高手低手立分高下。《武魂》的系统借鉴了《英雄联盟》的技能判定,施放技能时需要判定对手的位置,又糅合以自身武侠特色,翻滚腾跃,一招一式都有着大家风范。《武魂》有大量的物理碰撞检定,例如玩家用一些吹飞技将敌人打到墙上时,就能追加伤害。同样,当玩家用气功波攻击敌人时,力气也会随障碍与距离层层递减。在《武魂》中,不仅需要数值,还要有技巧,如何发挥最大威力,如何将敌人一网打尽,都要玩家深思熟虑,将技能和地形发挥到最大限度。在《武魂》要做大侠,不仅要武艺高超,还要善于动脑才能立于不败余地。

场景可破坏 亦可追加伤害
场景可破坏 亦可追加伤害

  在电影级的优化下,《武魂》迅速推出了全视角。玩家只要设置一下,就能用右键左右旋转视角。高手可以旋转视角,就像有了左右互搏之术,攻防兼备八方敌人近身不得。结合技能,地形和物理系统。如此完善下的《武魂》,游戏操作简单爽快,又使战斗具务立体化的特性,同时,攻防转换瞬息万变,连招齐发,爽劲利落,当你在体验这款游戏的时候,如同亲身参演武侠电影。

攻防转换瞬息万变,连招齐发,爽劲利落
攻防转换瞬息万变,连招齐发,爽劲利落

  除了这些,《武魂》还提供了各种各样新玩法,给玩家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武侠世界。江湖中有不少高人隐居深山,不甚走动,但在一般网游中不能这样,否则高手就要被别人赶上啦。《武魂》特意为了这些玩家考虑,在玩家下线后,它的角色仍能在隐居地默默修炼。大侠行走江湖时少不了盘缠,江湖一向少不了金钱帮这样的巨商大贾,在《武魂》中玩家不仅能开宗立派,还能经营产业和城池。网易在《武魂》中煞费苦心,就是要为玩家提供一个全方位的立体江湖。

  《武魂》做了如此多的突破性设计,难怪范爷对它一见倾心,不仅是代言这么简单,还将亲自为《武魂》电影级的优化,提供更多来自电影界的专业经验。《武魂》里的妹子动作势必会动如脱兔,静如处子,更加销魂吧。游戏外的大侠们,你们还等什么呢,快追随范爷进入《武魂》的世界吧。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历经4年研发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创新性融合电影特效技术与网游研发技术,以炫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招式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为四大标准,力图为玩家带来武侠电影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武魂》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

  火爆官方论坛:http://wh.netease.com/

  关注《武魂》微博,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hun163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hun_163

  网易微博:http://t.163.com/wuhun163

[编辑:莫秋]
上一篇:《神武》美女玩家自拍 搅乱你的呼吸节奏 下一篇:开创新派回合制《醉八仙》今日18:00降魔内测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