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范冰冰偏爱《武魂》玩家 拍摄现场亲为玩家签名

  新年伊始,范冰冰可谓是娱乐圈最忙碌的明星。刚从奥斯卡颁奖礼归来不久,范爷便以路易威登代言人的身份飞赴巴黎,观看该品牌2013秋冬发布会。3月26日,范爷将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这期间,范冰冰还要继续电影《白发魔女传》的拍摄。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武魂至尊新手卡

《武魂》范冰冰棋盘复古装 惊艳巴黎LV秀场
范冰冰棋盘复古装 惊艳巴黎LV秀场

  被朋友们称为“铁臂阿童木”的范冰冰,似乎已经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百忙中的她又与网游结缘。3月6日,网易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动作武侠新游《武魂》将于3月28日启动公测,由国际巨星范冰冰担任《武魂》“女主角”,助阵电影级研发。随后,敬业的范爷迅速进入了状态,不仅为《武魂》拍摄了COS大片,还在拍摄现场亲自为《武魂》玩家签名。

  【霸气范爷,任女主角进军网游圈】

  自出道以来,范冰冰凭借精致的五官、豪爽的个性、积极向上的形象赢得大众的喜爱,受到众多商家追捧,事业扶摇直上。在2012《福布斯》中文版第九次推出中国名人榜中,范冰冰以超高的商业价值、社会价值等综合指标成为了前三甲中唯一的女性,霸气“范爷”之称,名副其实。

  在范爷霸气的外表下,有一股不服输的信念,一种向世人展现自己实力的决心。曾有人质疑范爷的演技,她便用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的桂冠为自己正名。正是这种信念与决心,让范爷从昔日的配角蜕变为今日的国际巨星,也让其成为《武魂》玩家心目中真正的“女主角”。

《武魂》范爷霸气游戏造型
范爷霸气游戏造型

  作为国内知名游戏厂商,网易与明星的合作都是以玩家角度出发,每个明星对应产品的某项属性,因而不乏成功案例:远有周星驰“夕阳武士”的经典造型,近有周杰伦“人人都玩,不玩才怪”的热门台词。此番评选,网易也遵循了这一原则,列出十余位影视界巨星供玩家选择。最终,积极乐观、永不服输的范爷赢得了《武魂》玩家的情感共鸣,出任《武魂》“女主角”。

《武魂》动作流畅 技能效果震撼
动作流畅 技能效果震撼

  据悉,范冰冰此次出任《武魂》“女主角”,不仅需要将《武魂》的电影级产品特质传递给玩家,还肩负着另一个重任:将自己在电影圈多年的经验及对动作武侠电影级展示的理解,与《武魂》开发组完全共享。早在两年多前,范爷就有拍摄动作电影的想法。如今与网易携手打造“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范爷也算是得偿所愿。

上一篇:你有你的E罩杯《神话大陆》有我的亲兄弟! 下一篇:刀枪合璧跨界战斗 《龙剑》双核模式解析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