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安卓21日新服“司法岛”拯救妮可罗宾

  亲爱的海贼迷们,近期陆续有新版本2.0.0“亲密伙伴”的消息陆续披露,你是否已经等急了呢?可是新版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和大家见面哦!在新版与大家见面之前,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呢!罗宾在水之七岛被CP9以“保证草帽海贼团其他成员的性命”为条件劫到司法岛。非常有伙伴爱的海贼们怎么能丢下罗宾不管呢?因此一行人来到了司法岛,引发了司法岛事件!新服“司法岛”3月21日11时,带着罗宾,越狱吧!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司法岛ENIES LOBBY,又称不夜之岛,为世界政府设立,里面尽是些有名无实的法院,只要是被押到司法岛的人必定已被认定为犯人。犯人只会被押解着通过那些空无一人的法院,最后会到达一扇冰冷巨大的钢铁之门,即正义之门。路飞等人乘坐海列车冲入象征世界政府的司法岛,为救出罗宾毅然向世界政府宣战,与全岛海军官兵和CP9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最后斯潘达姆无意中发动屠魔令,司法岛的全部被屠魔令下的十艘军舰彻底摧毁。世界政府为了掩盖其丑闻与事实,将司法岛的毁灭归罪于草帽海贼团。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看来这次的旅程真是危机四伏哦,你是否有足够的战力打败CP9,救出罗宾,就在此一举了!

  之前好像有海贼迷们建议说司法岛系列的怪物太强力哦,为了让玩家玩得开心,随着3月27日2.0.0“亲密伙伴”版本的来临,届时将适当降低海上列车,司法岛上,司法岛下,司法之塔上,司法之塔下副本怪物的防御强度,取消普通出航和普通生产的冷却时间,并且所有城镇的中立港口和阵营港口的矿区数量都增加为10页,总共有19项大小调整,让你玩得更开心哦!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新版本的更多消息,可以到官网和论坛一探究竟,现在重点是等待着被拯救的罗宾,快点行动起来!3月21日11时,司法岛,拯救罗宾行动,启动!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官网:http://www.9game.yzz.cn/onepiece.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十万个冷笑话?大话西游2首爆团队合体大招霸气侧漏 下一篇:2013ChinaJoy封面大赛 第四轮优秀选手评选公布

热血海贼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