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安卓新版玩法抢先曝光 闪瞎狗眼

  自从3月1日新版本“神秘宝藏”上线之后,好像各位友友对新版本更加期待了呢,特别是其中一些功能,更是群众呼声十分响亮,恨不得第二天醒来就看见了哦!为了让海贼迷们更好地畅游未来航道世界,我偷偷地透露一个消息,2.0.0版本,亲密伙伴,将很快就和大家见面啦!

  既然说是新版本,如果没有给力的新功能,那新版本上线的意义也不大了。经过海贼迷们的反映,我们这次将会在推出几个呼声最高的功能,其中有……有?有!!!想要什么大声喊出来!我隐约听到其中一个响亮的声音是好感度哦?对的!新功能之一!就是好感度功能!

  之前在调查之中,海贼迷们对于好感度的呼声相当高,好感度是什么?在到达罗格镇之后会遇到礼品屋NPC,可以通过礼品屋兑换各种高感度礼物,并且送给伙伴,随着伙伴好感度等级的提升,伙伴的生命和防御属性也会随之提高。打开伙伴选项,点击上方礼物窗口可以随时查看伙伴的好感度等级。

  那要怎么兑换呢?之前海贼迷们想必在战斗冒险之中累积了很多装备,蓝色及蓝色以上的装备或装备碎片物品可兑换,而且越高品质的装备可能获得的礼物品质越高,兑换需要阅历,并全额返还装备售出贝里。

  兑换之后就可以给伙伴或者主角赠送礼物了,请注意伙伴们都有喜好的哦,送喜欢的东西自然事半功倍了,赠送礼物可以提高主角或伙伴的“魅力”值,累积到一定程度后可以进行升级,升级后将会大幅度提升主角与伙伴的生命以及三防属性,其等级越高,提升的属性就越多。

  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还可以使用金币赠送功能,每天有一次免费金币赠送机会。当然VIP玩家的话,好像次数就更多了哦!听说当某些伙伴的好感度得到一定等级后,主角还能够从他们身上学习到新的技能?这个请待下回分晓!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永远新鲜永远好玩,超多新功能新玩意火热起航中,快来乘坐我们的黄金梅丽号,冲向伟大航道吧!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官网:http://www.9game.yzz.cn/onepiece.html

  游戏专区:http://ng.9game.yzz.cn/game/2/501005.html?template_id=331&column_id=2000063

  游戏讨论活动专区:http://bbs.9game.yzz.cn/Board/Index?boardId=35112

  微博关注动态:http://e.weibo.yzz.cn/9game

  海贼王粉丝VIP群:92525820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焚天OL》2013让我们抒写人与神的战争篇章 下一篇:PK金庸魅力男主《逍遥江湖》侠士有貌更有德

热血海贼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