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白色情人节之给她一个浪漫的婚礼

  听过西洋情人节,也听过七夕和情人节。那么你知道什么是“白色情人节”吗?而在民间传说中,2月14日原本是女孩子对男孩子诉诸情意的日子,由女孩子送情人礼物给男孩子。在日本,如果一方在2月14日当天收到异性送的情人礼表达爱意,而且对对方也有同样的好感或情意时,就会在3月14日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那表示今年,彼此已经心心相印了。那么,对于经历了热恋之后,有什么情人礼物比得上给她一个浪漫的婚礼来得更珍贵呢?

  但看遍现今网游市场中的回合游戏,游戏中的婚姻系统基本上大同小异。不过,细细研究就会发现,其实从最早回合始祖之一的《梦幻西游》开始,到今年完美世界敲响尾声的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其结婚系统循序渐进地发生了不小变化,不管是在结婚条件、结婚流程,还是夫妻技能上,甚至离婚的设定上,都在科学与合理性上不断趋于完善。

  《梦幻西游》婚姻条件虽简单但高额

  对于《梦幻西游》的婚姻系统,在结婚条件上可以说有些过于的苛刻。条件是支付50万两的费用,并且还需要一方拥有一间已经入住的房子。其中尤其是支付50万两费用,对于想要结婚的玩家来说,会产生一种结不起婚的感觉。还有就是在离婚设定上,强制离婚一方只要交给越老100万两的费用,就可以一拍两散,这让那些“被离婚”的穷屌丝玩家情何以堪!现如今《梦幻西游》在线人数已突破271万,不知道这个事关玩家们游戏生活的关键环节会不会有所改善呢?

梦幻西游结婚
梦幻西游结婚
梦幻西游结婚
梦幻西游结婚

上一篇:2013网游永不止步:初春人气火爆的三款佳作 下一篇:笑傲江湖终掀神秘面纱 引武侠网游逐鹿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