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玩家的福音 《激战2》PVP赛事免费开放

  《激战2》将于明日迎来更新补丁,原本需要付费的PVP赛事将开始完全免费开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官方称,付费的初衷是为了打造一个适合高级玩家的竞争激烈的赛事体系,并为更多的休闲玩家提供更为公平的对战环境。但现在游戏已有了完整的排名匹配系统,因此付费赛事将完全免费开放。

  如果玩家手头还有剩余未用的比赛门票,可前往迷雾之心的赛事商人处交换金、银、铜。在新的免费赛事中,获胜方将获得徽章奖励,失败方不再有徽章。原本的“资格积分”(Qualifying Points)系统也被取消,高积分玩家可获得同等价值的对应奖励。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极地之眼的250年以后,泰瑞亚的世界已彻底改变。游戏的特点在于一个持续不断变化的世界和大规模的战斗,还有为特定故事元素所设计的游戏副本。除了加入玩家期待的跳跃能力外,甚至还可以在新的水下世界体验水中冒险的乐趣。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下一篇:网禅CEO:《MU2》仍在制作中 年内公开细节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