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开发者称暂无《激战3》的开发计划

  《激战2》刚在国外推出不到7个月,但是玩家们纷纷已经在讨论游戏的后续内容以及续作《激战3》将在何时开发。ArenaNet近日在官方博客上回复道:目前没有关于《激战2》开发续作的进一步的计划,而《激战3》我们不敢保证究竟何时才启动开发日程。

  Johanson说道:“照目前的状态来看,至少现在要开始开发《激战3》是不大可能的。进一步的开发计划是肯定需要的,我觉得我们的工作室主要的目的在于增强游戏中的玩家在《激战2》的世界中生活的概念,而现在我们已经做到了。”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官方需要一个团队进行开发新的更加具有特色的,能够改变游戏方式的新内容。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成长并学到知识。

[编辑:莫秋]
上一篇:揭秘美国名导拒拍WOW电影真相:暴雪太霸道 下一篇:《FF14:重生》国服开始准备 中文界面首曝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