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模拟感”测试 网易首款社区网游《游戏星城》视频曝光

  网易首款社区网游《游戏星城》在沉寂半年以后,即将于4月19日开启“模拟感”测试。作为网易耗时4年潜心研发的战略作品,《游戏星城》打造了一个如漫画般时尚潮流的3D大城市,玩家可以在这里自由的享受到恋爱、工作、豪宅、疯狂游戏等各式各样的生活,体味到不一样的休闲新趣味!

  游戏星城专题 游戏星城下载

  

  【真情互动,城市因你而点亮】

  在过去,游戏世界中的城市只是一个玩家与玩家之间交易的平台,不仅空间狭小,而且功能不足,想要体验游戏中的精华内容,往往需要走出城市。而《游戏星城》则将交易、社交、养成、建筑、游戏等多种功能聚集于城市之中,将整个城市打造为真正的游戏主体,玩家可以在其中随心所欲地完成在现实世界中你所能想象到的一切活动,大大扩充了虚拟城市的功能性。而与此同时,玩家在城市中可以自由的组建自己的家族争夺城市的管理权,认识新的朋友一起挑战各类特色游戏,从事各类型的工作拥有一份奢侈生活,或者谈一场风花雪月的恋爱,而这些玩家间的互动又给予了城市以无限的生命力,让城市显得更加的真实和动人。

夜晚的城市
夜晚的城市

  【以城为寨,寻找“最熟悉的陌生人”】

  据悉,《游戏星城》将以现实中的城市为单位,为玩家提供多个城市进行选择,你可以入驻自己现实中所在的城市,与自己的老乡亲密接触。也许,在《游戏星城》的某个街角,与你擦身而过的正是那些你所熟悉的人,而说不定与你一起成长的游戏朋友,就是那些曾经消失在你生活之中的挚友。作为网易首款社区网游,《游戏星城》致力于为每一个玩家沟通现实与虚拟世界曾经不曾交集的社交,以城为寨,让城市变小,让你的视野变大!

城市一角
城市一角

  【真实体验,享受完美城市生活】

  为了能够给玩家以真实的城市体验,《游戏星城》由内至外,对细节做了精心的打磨。玩家不仅可以在自己的住宅中享受养花植草逗猫喂狗的惬意“小家”生活,更能走出家门,逛书店、吹海风、去血拼。甚至与自己的朋友在游戏中抛弃羞涩,拥抱彼此,表白彼此的心意!在这个由《游戏星城》为你打造的理想国中,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

选秀明星
选秀明星

  真实互动,自由你我!这就是网易首款3D社区网游《游戏星城》所要为你展现的世界。也许你曾经内疚于因为虚拟世界而忽略了身边人的感受,也许你曾感慨在现实世界中有无数无法企及的理想,而《游戏星城》将告诉你,现实与虚拟世界,从来不是一个非此即彼的单选题,加入《游戏星城》与自己的至爱亲朋一起感受真实虚拟世界,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游戏打造了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未来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官方网址:http://xc.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游记》官网今日上线 国内首测即将开放 下一篇:不朽的灵魂!盛大《时空裂痕》特拉娜英雄传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