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元宵齐上阵 《兵王》春节活动曝光(下)

  春风枕暖红帐俏,雨打柳条玫瑰娇,一袭花灯才上城,别了谢娘又元宵。上一期,魔幻混国战网游《兵王》曝光了六大春节活动,这次,我们继续来看看剩下的六大精彩活动吧!

  春节难遇有情人,有情难遇花灯节,这个蛇年有点特别,游戏将春节、情人节、元宵节结合,活动翻三倍,奖励奖三倍!

《兵王》春节活动页面
春节活动页面

  活动七:正月十五猜灯谜 元宵佳节闹元宵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每天中午和晚上,光明城中将刷出88个花灯,玩家可以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会佳人,猜对灯谜可以获得经验和“灯谜兑换券”,凭借“灯谜兑换券”去新春活动大使处兑换奖品。

《兵王》元宵猜灯谜
元宵猜灯谜

  活动八:情人节玫瑰之约 99朵漫天玫瑰雨

  情人节怎能少得了玫瑰?《兵王》玫瑰花雨,让浪漫气息弥漫奥丁大陆的每个角落,红色花瓣漫天飘舞,连空气中都散发着浓浓的香味,将玫瑰组成大大的心形图案,相信再冰山的美女也要融化在这火热的情谊之下。2月11日至2月17日期间,只要你送出99朵玫瑰就能享受原本999朵的漫天花雨全屏特效,同时到周末本周男、女魅力榜前10名的玩家将获得珍贵礼盒“纯白的爱恋”,获得全服唯一永久双人坐骑银河苍麟,情人节专属羽翼幻化圣洁之羽,极品称号,极品宠物等。

《兵王》玫瑰花雨
玫瑰花雨

上一篇:22号新服加开《桃花源记》蛇年开门大红大紫 下一篇:最后三天《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报名即将截止

兵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