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剑》4月3日创世首测 测试资格今日抢注

  由雪羽网络独立自主研发的2D动作解谜网游《天空之剑》,今日正式宣布4月3日创世首测,测试资格抢注活动同时启动。玩家朋友可以登陆《天空之剑》官网,或者关注《天空之剑》官方微博申请首测资格,抢先成为《天空之剑》首批核心体验玩家。

  天空之剑专题 天空之剑官网 天空之剑测试资格

创世首测4月3日开启 测试资格今日抢注
创世首测4月3日开启 测试资格今日抢注

  动作解谜体验 创世首测内容抢先曝光

  《天空之剑》此次创世首测将开放1-60级角色等级,为玩家提供御剑士、猴行者、元素使三大职业六种转职类型,以及对应的上百种技能组合体验,还有专门的魂魄系统让玩家猎取各种解谜技能。开放逆流岛、雷泽谷、不周山、太阳神墓、紫竹仙境等地图,让你的冒险遍及所有的神话故事。在创世首测版本中,BOOS范围覆盖了猛志刑天、怒洪共工、灭神阿修罗、灵魔盖尼默德斯等经典类型的BOSS。而BOSS的挑战也更加多样化,绝对让玩家体验敲击键盘的快感。

猴行者职业原画
猴行者职业原画
动作解谜 首测内容抢先曝光
动作解谜 首测内容抢先曝光
 雷泽谷副本原画
雷泽谷副本原画
游戏场景原画
游戏场景原画
 多样化的副本地图
多样化的副本地图

  八方向无锁定战斗 自由操作无极限

  作为一款动作网游,玩家更多的关注游戏画面的流畅性。《天空之剑》采用先进的ogre图形引擎加GodServer服务器进行开发,保证了游戏出众的画质和畅爽的击打体验。而八方向无锁定战斗模式,通过特殊的空间设计,在战斗模式与战斗场景上带来了一连串变化。玩家不再需要经过繁琐的点怪、选怪,只需通过键盘操作,便能控制技能的攻击方向,所有在技能攻击范围内的怪物均会受到伤害,甚至能在空场景中随意释放技能。

游戏技能截图
游戏技能截图

  除了玩家角色的技能为无锁定,《天空之剑》中所有怪物的攻击也是无锁定的!战斗过程中,玩家面对各种怪物的攻击,可通过自身的经验预判和灵活跑位,躲避怪物的各种攻击,利用其攻击后硬直的弱点,随时发起反击扭转战局。在这种战斗模式下,只要玩家操作灵活,便能在乱军从中片叶不沾身。

无锁定动作展示
无锁定动作展示

  三大活动获取限量测试资格

  《天空之剑》4月3日创世首测,测试资格今日抢注。玩家朋友,如果你还没获得激活码,没关系,关注《天空之剑》官方微博,我们将在每天固定时间放出本次测试激活码;同时,你还能登陆《天空之剑》官网,通过小游戏直接激活账号;或者登陆各大媒体网站抢先预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天空之剑》4月3日创世首测,测试资格今日抢注。2013奇幻冒险,带你感受正义与邪恶的逆世界之旅,动作解谜全新游戏体验,八方向战斗无锁定尽享酣畅激斗,一切惊喜尽在《天空之剑》4月3日创世首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丁磊邀南派三叔凤歌为《倩女幽魂2》重写聊斋 下一篇:孤独的猎杀者出没 影杀潜伏《天空之城》

天空之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