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三月版本今日发布 银券兑换正式开放

  莺歌飞舞迎春来,经典武侠PK网游《新剑网2》三月福利版本今日发布,免费新服同步开启!本次版本更新将带来重磅回馈玩法:银券系统,轻松兑换顶级装备“瀚宇洪荒八卦套”;御街商店上线新版密令,全新属性加成助力沙场驰骋;开放银券兑换瀚宇洪荒披风及徽章,大幅提升活跃玩家游戏体验。六大惊喜新服活动牵手全国玩家见面会,线上线下欢乐互动,引爆3月游戏沸点!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免费新服今日入驻 六大活动伴江湖成长】

  《新剑网2》3月福利版本今日正式发布,为了让各位侠士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本次版本带来的海量更新内容和超值福利玩法,将在免费区华北双线“黑木崖”开放一组新服——“仗剑天涯”。

  《新剑网2》3月版本新服活动地址:http://jx2.xoyo.com/zt/2013/03/18/zt/newserver/index.html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为了助力初入江湖的少侠更快的适应纷争的武林,体验到《新剑网2》最畅快淋漓的副本闯关和战场PK玩法,新服“仗剑天涯”开启期间将推出六大新服活动:理财送好礼,开”金蛇狂舞包“额外赠送“理财包”;活跃送好礼,活跃度兑换奖励再升级;超级血龙丸,轻松飞升80级;超值VIP回馈,武器特效极品坐骑等你领取;冲级大挑战,勇夺榜首拿千元小米手机;御剑飞行任畅游,浴血奋战赢取限量飞剑坐骑!

  【银券兑换正式开放 支持瀚宇洪荒披风及徽章】

  在3月21日福利版本中,备受玩家期待的银券兑换功能正式开放。在前期预热活动中赢取不少银券的少侠可以使用之,在背包里的“银券商店”兑换不少心仪的顶级装备,还可以呼朋唤友通关游戏内的副本或者战场,获得更多银券奖励,目前支持兑换的装备为瀚宇洪荒(八卦)套,以及可大幅提升角色战斗属性的瀚宇洪荒(八卦)披风和徽章。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主策胖猴子将亮相见面会 到场玩家可抽小米】

  大型线下互动活动——《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同步开启,主策、制作人携手全体运营赶赴全国四站,携带小米手机等厚礼诚意拜会游戏忠实玩家。目前,《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首站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新剑网2》全国玩家见面会专题地址:http://jx2.xoyo.com/zt/2013/03/01/zt/meetandgreet/index.html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作为玩家最希望畅谈的制作人员,胖猴子对于即将来临的各种玩家挑战却十分期待,他坦言举办见面会的意义就在于零距离与玩家互动,将游戏制作者的诚意传达给每一位玩家,了解玩家最真实的游戏需求。见面会中还会贯穿各种欢乐有趣的互动活动,期间将有幸运抽奖的环节,到场玩家还有机会抽取小米手机、3级完美纹饰和极品装备“瀚宇洪荒(含武器)”一套!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游戏截图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夜雨]
上一篇:那年冬天特色《格子RPG》使魔玩法快乐简单 下一篇:“大概8点20发”网游《焚天OL》美女玩家放言约你来一发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