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见面会首站筹备 主策不惧玩家挑战

  西山居旗下武侠力作《新剑网2》2013年再推巨额福利版本,全新“银券系统”助力活跃玩家装备提升,海量银券回馈彻底改善玩家民生,让经典武侠世界融入新鲜游戏元素,打造更加公平舒适的美妙江湖!大型线下互动活动——《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同步开启,主策、制作人携手全体运营赶赴全国四站,携带瀚宇洪荒套等厚礼诚意拜会游戏忠实玩家。目前,《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首站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专题页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见面会首站报名截止 拜会地点即将公布】

  《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活动将分四站,在全国范围内以帮会的形式或者个人报名的形式招募、邀请游戏忠实玩家,见面会举办地点将全部根据玩家报名信息进行筛选,想要一睹游戏制作人员的庐山真面,就不要错过每一站的报名时间,为自己所在的城市拉票。见面会首站报名已于3月15日截止,首站拜会地点和受邀玩家名单将于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敬请留意。

新剑网2
新剑网2宣传图

  【主策胖猴子首度真人亮相 不惧挑战与玩家互动】

  前几日,《新剑网2》官方电台版本爆料会中,主策胖猴子、技能策划阿亮和PVP策划西山风曾共同亮相,为玩家详细剖析了3月版本主推的福利玩法,不少玩家都热切渴望能够获得与各位策划面对面深度交流游戏心得的机会。作为玩家最希望畅谈的制作人员,胖猴子对于即将来临的各种玩家挑战却十分期待,他坦言举办见面会的意义就在于零距离与玩家互动,将游戏制作者的诚意传达给每一位玩家,了解玩家最真实的游戏需求。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小米+瀚宇洪荒+资料片爆料 到场玩家福利令人艳羡】

  为了感谢所有受邀玩家能够千里迢迢赶赴见面会,《新剑网2》贴心的为所有到场玩家准备了丰富豪礼,包括价值数百元的限定游戏周边、游戏内高端玩家专属坐骑“夜照玉狮子”等等。见面会中还会贯穿各种欢乐有趣的互动活动,期间将有幸运抽奖的环节,到场玩家还有机会抽取小米手机、3级完美纹饰和极品装备“瀚宇洪荒(含武器)”一套!到场玩家还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新剑网2》年度资料片各种新鲜看点以及2013全年游戏规划的爆料。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奖品
新剑网2奖品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3.22《真武传》武动封测 招兵买马征服通天塔 下一篇:《格子RPG》暴雪团队打造 画面唯美被赞如电影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