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剑侠传》不删档封测激活码火热发放

  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将于3月1日全面开启不删档封测!这款代表国人格斗网游最高制作水平的年度大作,即将开启横版格斗全景3D立体化时代!游戏封测激活码今日火热放出,钟爱横版格斗的玩家不容错过!

  蜀山剑侠传专题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官网 蜀山剑侠传激活码

  注册地址http://account.gyyx.cn/Member/Register

  官方激活码发放地址:http://hd.gyyx.cn/P/ActivationCodeLottery/ss_dzp.html?gameId=20

  公会进驻渠道:光宇-小小 QQ:642958081 光宇-蓝钥 QQ:615657690

  注释:参加《蜀山剑侠传》过往封测的老玩家,在下载安装新客户端后,可凭原有账号免激活直接登录。

《蜀山剑侠传》壁纸
《蜀山剑侠传》壁纸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旗下蓝火炬软件自主研发的首款3D仙侠横版格斗网游。游戏以全球先进的Gamebryo 3D引擎为基础,将传统横版格斗的格斗精髓与中国独有的仙侠文化所融合。同时,游戏通过多项技术革新,真正实现了横版模式下的立体化格斗体验,从多个角度全面提升了横版格斗的游戏乐趣。

《蜀山剑侠传》截图1
《蜀山剑侠传》截图1

  首度实现“四维格斗”

  作为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凭借强劲引擎和惊赞的美术渲染,以超1080p级高精画面颠覆传统,让横版格斗网游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维度纵深”,从此甩开2D低精度画面“糙平丑”掣肘,游戏质感得到全方位提升!

《蜀山剑侠传》截图2
《蜀山剑侠传》截图2

  “国人格斗”王道天成

  汲取日美单机格斗游戏制作精华,秉承“公平格斗操作至上”理念设计,《蜀山剑侠传》大器天成!极具东方韵味的游戏风格,大量采用我国神话传说上古仙侠世界元素,使“国人格斗”血统纯正,名副其实!

《蜀山剑侠传》截图3
《蜀山剑侠传》截图3

  精心研发“千锤百炼”

  光宇游戏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摒弃当下行业中普遍存在的急功近利浮躁行为,历时4年潜心研发,广泛收集各地玩家的意见建议!经过11个月的调试完善,《蜀山剑侠传》终于以绚丽之姿推出,可谓诚意之作!

《蜀山剑侠传》截图4
《蜀山剑侠传》截图4

  “酷炫劲爽”体验超凡

  街机级格斗游戏手感,支持手柄、摇杆等外设操作,DIY自定义连技组合,超给力格斗打击感!《蜀山剑侠传》利用强悍3D引擎技术,完美再现了仙侠江湖“拳拳到肉,刀刀入骨”真实格斗质感!

《蜀山剑侠传》截图5
《蜀山剑侠传》截图5

  一样的横版,不一样的国人格斗!《蜀山剑侠传》3月1号拉开横版格斗新纪元大幕,激活码激活及游戏客户端下载地址随后放出,请广大格斗网游玩家密切关注官网及各大游戏媒体动向!

[编辑:夜雨]
上一篇:山寨、换皮、粗糙? 三大难题拷问国产网游 下一篇:LOL港澳台地区玩家数突破300万 将举办主题灯会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