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清明仗义归来:锄奸惩恶祭英雄

  经典武侠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1》)清明时节力邀各位侠士仗义回归,未曾平静的武侠世界期待少侠仗剑倚尘,锄奸惩恶!《剑网1》3月清明节日活动已经开启,不论少侠期待上香祭祖,亦或是击杀恶徒,都可以在这个江湖找到别样乐趣。

  《剑网1》清明节活动地址:http://jx.xoyo.com/news/1080794

《剑网1》游戏截图
《剑网1》游戏截图

  清明是延续了千年的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也是侠士携手共同踏春赏花,领略春日明媚阳光的好日子。然而,剑网江湖近日流窜出不少的盗墓恶贼,数量竟有千人之多,在各大主城城郊频频现身,活动猖獗,破坏了这美好的节日气氛。

《剑网1》游戏截图
《剑网1》游戏截图

  这群白天隐遁起来的恶贼以发丘中郎为首,会在每晚20:15至22:15出现在汴京、凤翔和成都等地伺机掘取古墓宝藏。为保一方平安,少侠可以组队前去各大主城城郊地图,面对伺机而动的摸金校尉和盗墓贼进行击杀,成功击杀即可得到从恶贼们身上掉落的窝藏的珍宝。

《剑网1》游戏截图
《剑网1》游戏截图

  新春三月江湖事,惩恶除奸敬英雄。《剑网1》3月缤纷清明活动已于3月16日正式开启,上香祭祖,扫墓踏青,还有更多更有趣的节日玩法,更丰富的活动奖励期待少侠前来体验。

《剑网1》游戏截图
《剑网1》游戏截图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大概8点20发”网游《焚天OL》美女玩家放言约你来一发 下一篇:《剑网1》清明仗义归来:锄奸惩恶祭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