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高层爆料:雷神之怒版本boss设计参考秦始皇

  暴雪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网易副总裁李日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魔兽世界及星际争霸II 中将加强本地化,出现更多的中国元素。

  网易副总裁李日强表示购买《星际争霸 II:自由之翼》畅玩版的玩家届时可以免费升级到虫族之心,这项优惠活动是专为中国玩家设计的。而网易也在积极和暴雪的开发团队探讨,准备为中国玩家设计独享的内容,尽管对于暴雪来说是没有先例的,以后有机会为玩家推出专属的中国化的头像和皮肤,甚至有可能免费。

  至于魔兽世界方面,戴锦和透露,即将更新的雷神之怒版本中包含了更加丰富的中国元素,甚至有些的boss在设计上参考了秦始皇、吕布, 这样更容易引发中国玩家的共鸣和联想。另外雷神之怒是潘达利亚的剧情的尾声,在这之后联盟和部落将爆发出战争的更高峰。

潘达利亚之谜:雷神之怒截图
潘达利亚之谜:雷神之怒截图
潘达利亚之谜:雷神之怒截图
潘达利亚之谜:雷神之怒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中青宝注册“逆袭”商标 价值超1000万? 下一篇:《魔侠传》领土争夺战爆发 虎胆龙威真英雄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