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二战史诗 FPS《大决战》今日开启首测

  空中网旗下首款二战题材战争FPS网游《大决战》将于今日19:00开启首测!本次测试将采取限量发号的形式,为期7天,日前,游戏激活码的发放工作已经火热展开,客户端下载也同步开放。“战争就是我的全部所需”,《大决战》将带你重返二战,体验史诗般的战争快感,还没有获取测试资格的玩家赶快行动起来,领取你的“战争通行证”吧!

  大决战专题 大决战激活码 

  点击获取《大决战》首测客户端、激活码:http://djz.kongzhong.yzz.cn/

再现血与火的激烈交锋
再现血与火的激烈交锋

  在本次《大决战》的首次封测中,游戏将开放玩家等级上限到20级,同时开放玩家备受瞩目的武器装备强化系统、丰富的任务系统、经典的闪电战和团队战两种游戏模式以及四张对应的游戏地图,玩家将在游戏的同时体验到《大决战》真实还原二战历史的四大特色:

  一、真实还原二战海量经典枪械

  《大决战》真实还原了众多二战中出现的经典枪械,这些枪械不仅外形高度仿真,射速、射程、弹药数量等各项数据也严格考据历史,截至目前为止,游戏已经收录了最具代表性的150余款枪械并仍在不断完善,赫赫有名的M1928汤普森冲锋枪、PPSh41冲锋枪、莫辛-纳甘步枪等都将在游戏中出现并共玩家使用,“握住枪就握住了历史”,《大决战》的经典枪械将带你触摸二战尘封的史诗。

“水连珠”莫辛纳甘
“水连珠”莫辛纳甘
手持鲁格P08杀出重围
手持鲁格P08杀出重围

  二、真实还原二战四大步兵兵种

  单兵作战的时代已经过去。区别于其他传统的FPS游戏,《大决战》在游戏中加入了兵种设定,玩家在游戏里可以选择工程兵、突击兵、支援兵、侦查兵四个经典兵种参与战斗并随时切换,同时为了强调游戏的策略性,培养玩家的协作精神,这四个兵种都有使用特有的主、副等武器,并且拥有独特的技能,玩家需要针对战局合理选择兵种和技能组合来战斗。

兵种协同作战   
兵种协同作战  
队友是你最可靠的保障
队友是你最可靠的保障
上一篇:《神武》坐骑华丽大比拼 奢华直逼豪车展 下一篇:《行星边际2》激战视频 直击美服战场第一线

大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