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火神来袭 海量活动豪礼全民乐享

  腾讯全平台支持 全民乐享

  一、QT平台活动。火神版本期间,QT平台隆重献礼。QT组队语音可享受经验加成,15级以上玩家进入组队,在头像下面的QT旁边即有一个“我要组队语音”按钮,便捷玩家利用QT组队战斗,获得20%的经验 BUFF。20级以上玩家每天12:00-24:00在游戏主城轩辕城的“QT传音使者”NPC接取“QT传音使者送祝福 ”任务,进入 《 轩辕传奇 》 官方房间QT833在线满一个小时,获得包含20000银票、半小时1.5倍经验丹和2个七星重铸锤的“QT传音礼包”。火神版本期间,登陆QT833,聆听美女主播的游戏最新动态、游戏特色和玩法讲解,畅游轩辕世界;参与轩辕答疑,与玩家互动交流,助玩家在轩辕世界所向披靡。

  二、QQ网吧活动。活动期间所有新注册《轩辕传奇》的QQ网吧用户均可领取新手礼包,2013年1月31日前注册的老玩家在QQ网吧可领取老友回归礼包。每日活跃度大于等于10,第二天10点可在QQ网吧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

  三、电脑管家活动。用户安装电脑管家,并在客户端登录QQ号体检满80分,即可免费参与轩辕传奇礼包抽奖活动,抽取全套精英礼包。

  四、微信活动。扫描微信二维码《轩辕传奇》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得游戏最新动态同时,更有机会获得朵小妞送出的《轩辕传奇》热血礼包。

《轩辕传奇》新资料片活动宣传海报
《轩辕传奇》新资料片活动宣传海报
《轩辕传奇》新资料片活动宣传海报
《轩辕传奇》新资料片活动宣传海报

  游戏内精彩活动 三月庆典

  为答谢广大玩家对《轩辕传奇》的厚爱,“火神的陨落”上线之际官方特献上“三月火神庆典”活动。凡是10级以上玩家在线累计达到10分钟、20分钟、30分钟就可依次获得珍贵的北极熊徽章。每次消耗徽章,可在回馈豪礼中抽取一份惊喜。北极熊徽章为非绑定道具,玩家可以通过购买等方式收集更多徽章,尽享火神庆典钜惠。

  游戏内精彩活动不断,新玩家也将在此期间享受丰厚福利。玩家只要创建角色就能领取价值2013元新手大礼包(内含橙色器灵),助力玩家征战轩辕,迎头赶上老玩家。

《轩辕传奇》新资料片活动宣传海报
《轩辕传奇》新资料片活动宣传海报

  “火神的陨落”三月来袭,腾讯游戏八大平台同时发动,以庞大的客户群体为支撑、丰富精彩的游戏活动为基础,以各种平台优惠为契机,打造火神来袭疯狂庆典,让浅规则重新飞扬,迎接《轩辕传奇》传奇之战。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 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若爱]
上一篇:精彩提前曝光 逾45万玩家报名CODOL新一轮测试 下一篇:《轩辕传奇》新版本人气爆棚 新服紧急加推

轩辕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