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提前曝光 逾45万玩家报名CODOL新一轮测试

  有知情人士透露,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美国动视暴雪研发的FPS网游大作CODOL或将在近期开启新一轮测试。而为此启动的玩家招募活动也史无前例的吸引了超过45万人参与,大作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使命召唤专题 使命召唤官网

《使命召唤ol》(CODOL)截图
《使命召唤ol》(CODOL)截图

  2012年底启动的CODOL首次测试——阿尔法行动,给《使命召唤》单机玩家、FPS游戏爱好者、游戏媒体留下深刻印象,不论从画质还是游戏内容都超乎所有人的预期,除了保留原汁原味的COD系列经典精髓,还令人惊喜的融入了全新的元素。

  近期,CODOL又开启了新一轮测试,截至本月15日,参与报名的人数已经史无前例的突破45万,且与首测用户没有重复。看来CODOL的首次亮相已经获得了玩家的肯定,新一轮测试愈发值得期待。

《使命召唤ol》(CODOL)截图
《使命召唤ol》(CODOL)截图

  游戏不断完善 新内容加入更精彩

  本次测试将对于游戏自身进行大规模更新和优化,其中包括游戏地图、武器、连杀奖励新技能等等,玩家可以体验到来自新版本更加完善的全新CODOL游戏内容。本次测试还将开启游戏内的解锁系统,玩家只需要提升自己的等级,就可以获得更多的游戏道具,并体验到更精彩的游戏内容。另外,游戏的UI界面也将在新版本中全面改版更新,让CODOL更加接近原作,让广大玩家体验到更原汁原味的使命召唤。

  经典将至,未来已来!CODOL无限精彩即将为你展开,你准备好了么?

《使命召唤ol》(CODOL)截图
《使命召唤ol》(CODOL)截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梦三国OL》诚意邀你与世界冠军同台竞技 下一篇:《轩辕传奇》火神来袭 腾讯全平台助力打造传奇之战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