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V9.0“火龙狂舞”封测指引

  经典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是一款Q版武侠网络游戏,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拥有诸多独一无二的游戏方式。近期,全新版本V9.0“火龙狂舞”即将震撼开启,届时,全新职业、全新任务、全新场景、全新优化改善等诸多内容将一一呈现。目前,V9.0“火龙狂舞”的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现在就给新加入和没有加入到封测的玩家朋友们进行一下指引说明,让您更加方便的率先体验新版的内容。

  热血江湖专区  热血江湖下载 热血江湖官网

  当您进入到封测服务器以后,可以率先看到游戏登陆和创建角色的新界面。新的界面设计布局更加合理,色彩更加鲜明,看起来一目了然。在封测服务器中乐师职业创建角色后为80级,其他职业为35级,系统自动分配正派邪派,而新职业韩飞官创建后为1级。所有角色在35级之后可以去找泫渤派门主,完成“称霸江湖的荣耀”任务就可以领一套属于你这个职业的极品装备。

《热血江湖》登陆界面
登陆界面
《热血江湖》创建人物
创建人物

  领完了装备之后我们可以到NPC平十指处购买披风、制作材料及部分百宝阁物品,在NPC金香玉处可以购买到所有职业的武勋衣服、鞋、护手、内甲。在NPC银娇龙、温晓余、八卦老人处可以购买武功书、气功书。如果想要强化装备或者进行制作,那么玩家可以找NPC刀剑笑,那里可以购买到强化石和制作所需的一些材料。准备工作做完之后我们就可以选择升级和做任务进行体验了,为了方便封测,封测服务器内击杀怪物所获得的经验值都已经进行了上调,打怪升级那是极具飞跃性的。

《热血江湖》封测截图
封测截图

  看完了以上的封测指引,相信玩家朋友们应该会更快更好的体验全新版本V9.0“火龙狂舞”的游戏内容,还没有加入的玩家赶快下载封测客户端,和我们一起来体验全新版本带给我们的全新江湖体验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仙魔变》今日14时震撼内测 宗门争霸等你来战 下一篇:PK混搭着修仙!揭秘《斗仙》独创斗魂系统

热血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