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清明踏春欢乐多 充值福利送不停

  《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1》)3月迎春系列活动正式开启,春色旖旎正是少侠尽享江湖情趣的好时节,《剑网1》将浓郁宋朝古风习俗融入趣味节日活动,清明节特别献上“上香祭酒拜英灵”特色玩法,让穿越到宋朝体验江湖民俗,最纯正的武侠江湖,最特色的节日玩法,最超值的充值活动邀请诸君前来!

剑网1原画
剑网1原画

  【新春三月江湖事 惩奸除恶敬英雄

  清明是中国民间传统的节日之一,这一日天地之间涌动着新鲜的阳气,因此成为结伴踏春赏花,体验盎然春意。《剑网1》沿袭从宋朝开始兴起的清明习俗,在活动期间少侠可以在临安活动大使处领取祭奠用品,通过上香、祭酒寄托哀思,还可以帮助平定江湖恶贼,保卫一方百姓平安,同时获得丰富的节日经验奖励。

  《剑网1》清明节活动地址:http://jx.xoyo.com/news/1080794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充值促销庆清明 优惠福利送不停】

  《剑网1》同时开启3月新春充值回馈活动,充值15元起就有丰富好礼相赠,七重豪华礼包充值越多回馈越多,奇珍阁更有心动超低折扣推出,数十种实惠道具期待诸君选购!3月15日12:00至4月7日24:00期间,充值不同金额将会获得“玄金矿石”、“护脉丹”、“真元丹”等等超值好礼。

  《剑网1》阳春3月充值促销活动地址:http://jx.xoyo.com/zt/2013/02/06/nfree.shtml

剑网1宣传图
剑网1宣传图
剑网1宣传图
剑网1宣传图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月影传说》神鼎灵气每日拿 联赛决赛明开场 下一篇:抛头颅洒热血 见证《丝路传说》江湖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