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今日新版上线 全新人物高模展示

  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枪缘公测将于4月3日正式开启,清新女神金莎作为游戏宣传形象大使,为《反恐行动》枪缘公测带来更多甜美和浪漫的色彩。今天,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新版本全面开启,为你的浪漫之旅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反恐行动专题 反恐行动下载

  随着新版本的开放,为了新版本而精心制作的高模素材也与大家见面了,炫酷时尚的造型、俊男美女的组合再配上精致的水晶武器,《反恐行动》为你带来了全面的视觉享受,玩家在浪漫游戏的同时也千万不要忽视自己的外表,一起去打造出最炫最时尚的自己吧!

  【全新人物高模】

  新的版本、新的人物,《反恐行动》枪缘公测高模素材震撼登场,酷酷的造型绝对是帅哥美女们的最爱!跟随潮流的你千万不能错过,想要获得高模造型的服装就快来加入《反恐行动》吧,枪缘公测期待你的到来!

全新人物高模
全新人物高模

  这次的新版本中更新了海量的内容,可爱的新宠物、时尚的新服装、美丽的新场景、精彩的新活动、珍贵的新礼包,可以说整个《反恐行动》的系统都有了新的升级,为玩家打造了完美的浪漫旅程!

  【新宠物】

  《反恐行动》中的宠物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它们既能增加我们的移动速度、也能为我们增加荣誉值与银币的获得,其实,看到如此可爱的宠物伴随在我们身边才是最让我们开心的事情,对吗?

新宠“枪缘兔”
新宠“枪缘兔”

  可爱新宠“枪缘兔”分黑白两色,我们亲切的称呼他们为“枪缘小黑”与“枪缘小白”,想要拥有他们就赶快去获得宠物蛋孵化吧!

  【新服装】

  俗话说人靠衣装,在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中,一套时尚的衣装是你不可或缺的装备,就算在战斗中,敌人也会被你特别的造型所吸引,赶快行动吧!

枪缘公测纪念套装
枪缘公测纪念套装

  我们的枪缘公测纪念套装就是高模素材中两位俊男美女的服装哦,想要获得就赶快集齐1000块枪缘结晶去熔炼吧!

缘之恋
缘之恋

  如果是缘分把你带到了我的身边,那么我们还有什么借口不去相恋?全新“缘之恋”套装,为深爱的你们而准备!

  【新武器】

  惊喜无处不在!新的版本当然少不了新的武器,《反恐行动》在本次新版本中为玩家精心设计了多款精密的武器,霸气的M4-创世者、灵活的枪缘SA58-蓝骑士、或者是可爱的囡囡水枪,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M4-创世者
M4-创世者
枪缘SA58-蓝骑士
枪缘SA58-蓝骑士
囡囡水枪
囡囡水枪

  【新地图】

  同样让人惊喜的是《反恐行动》的新场景“人鱼小镇”,静谧、美丽的人鱼小镇吸引了大量的恋人,传说相爱的人在这里会得到人鱼们的祝福!

人鱼小镇
人鱼小镇

  【新活动】

  随着新版本的开放,新的活动也接踵而至,见证两人爱情的情缘任务最适合情侣之间增进感情,在通过任务的同时还有特别的温泉浴场招待,私密的二人世界等待着你们!同时,最新的充值拿大礼活动也全面开启,多种好礼送不停,就等你来拿了哦!

  全新版本,全新体验,《反恐行动》全新版本带你踏上新的浪漫之旅,赶快邀上你的爱人一起来战斗吧!

  更多精彩曝光请关注:http://t.qq.com/MATyunyingyanjingshu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反恐行动》官方论坛:http://xd.bbs.xoyo.com

  《反恐行动》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kxdgf

  《反恐行动》腾讯微博:http://1.t.qq.com/fkxdgf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防盗号新秘籍 《东方故事》热心客服专访 下一篇:《武魂》公测惊天回馈 30日坐等“天上掉现金”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