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塔防生死战 FPS+TD颠覆射击体验

  FPS与TD(Tower Defence,炮塔防御,简称塔防),无疑都是当今最炙手可热的游戏类型之一,那么,当FPS网游“遇到”TD塔防玩法,又会带来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彩体验?

  逆战专题 逆战下载 逆战官网

  版本专题>>>>

  2013年3月-6月期间,《逆战》将为所有追求新鲜刺激玩法的FPS玩家们带来史无前例的“异族崛起狂欢季”——以连续三个重大版本更新为核心的狂欢季,将在带来全新玩法模式、全新内容体验的同时,为玩家送上丰厚好礼,打造真正属于每位玩家的狂欢盛筵!作为狂欢季开篇第一季核心内容的“塔防生死战”版本于3月27日正式登场!“FPS+TD”的崭新模式,带来的是FPS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颠覆性体验!

逆战塔防生死战详解

《逆战》异族崛起,塔防来袭
异族崛起,塔防来袭

  【生死塔防,崭新模式亮相】

  作为整个“异族崛起狂欢季”当中首个亮相的首个核心体验内容,“塔防生死战”也是《逆战》自“围剿战”模式以后推出的又一全新PVE模式。该模式下,《逆战》将采用更具策略性,更考验头脑与应变能力的“塔防”作战方式,以成功守住敌人的进攻作为胜利的目标。

  在此次随新版本上线的《逆战》“塔防生死战”首张专属地图“联盟大厦”当中,每次4人组队参战的玩家将接触到包括各类陷阱、机枪、导弹、炮台,甚至是高能激光武器在内的多种极具科幻色彩的塔防设施,并借助它们的力量,综合运用不同防御设施的杀伤效果或战术作用,抵御潮水般来袭的异族怪物。

《逆战》首张塔防地图“联盟大厦”
《逆战》首张塔防地图“联盟大厦”

  【颠覆想象,FPS玩法革命】

  机甲战模式的出现,曾经改变了FPS网游的基本玩法形态,让FPS网游中的战斗可以不再只是人与人,或人与生化丧尸之间的对抗,也可以是人和机甲,甚至机甲与机甲之间的对抗。而“塔防生死战”的上线,将使得FPS网游的基本玩法再次发生颠覆性的革命,风靡多年,却始终未曾与FPS网游有过任何交集的“塔防”玩法,将成为FPS领域对战模式的新成员。

  “塔防生死战”有别于此前任何一种FPS网游的玩法模式,它的战斗将不再局限于单纯的单兵武器或载具(坦克、机甲)之间的对决,而是以布置和操控陷阱及各种防御武器来进行的防御作战,传统FPS的对抗模式从此将被彻底颠覆。

《逆战》塔防实战刺激场面
塔防实战刺激场面

上一篇:电子竞技正名还需正身 不能成沉迷网络游戏借口 下一篇:《星际指挥官》年初大回馈 好礼送不停!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