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金库最爽快《兵王》三大逆袭功能获好评

  由李毅大帝代言的魔幻混国战网游《兵王》近日成功开启了逆袭内测,该游戏主打“在逆境中崛起”的逆袭精神,号召广大屌丝从小兵开始成长为王!内测期间,三大专为屌丝而设的逆袭功能屡获玩家好评,人气如潮。奇袭国王金库,平民可抢劫敌国官员的工资;任务委托功能,普通玩家有钱赚,有钱玩家拿经验;幸运女神的祝福,关爱屌丝,逆天道具天天送。

  三大逆袭功能中,尤以“侠盗罗宾:奇袭国王金库”最受欢迎,玩家陌上杀更是点评道,生活中,屌丝被高帅富无限度打压,游戏中,屌丝被高帅富肆意追杀,而通过金库奇袭,我们小玩家也有机会完爆高帅富了,抢钱大作战,爽就一个字。

来兵王开启逆袭之路
来兵王开启逆袭之路

  【屌丝变英雄 奇袭金库点燃战斗激情】

  新任务、新激情,跟随侠盗的脚步,瞄准敌国国王金库,号召所有平民,来一场抢钱大战,瞬间从一个无房无车无钱的三无屌丝变为侠盗英雄!“侠盗罗宾:奇袭国王金库”具体玩法为,国王或元帅发布活动后带领本国的国民与罗宾一起偷袭目标国的王国金库,袭击过程所有参与者可获得金库散落的私人银币奖励,成功破坏并保护罗宾撤离,则能将掠夺的银币转入自己的国家金库,并获得经验奖励。

爆国王金库
爆国王金库
 抢钱大作战
抢钱大作战

  【爱屌丝不爱高帅富 女神祝福天天送】

  物价飞涨,工资不涨,眼睁睁看着高帅富阶级横行,房子车子票子老婆一样不愁,屌丝青年却只能吃着泡面过日子,在梦里面奢想下宝马与女神。如今,低等级低战力也有机会成就霸业,《兵王》真女神降临,每天放送“关爱屌丝”福利包,包括逆天药剂、绿色道具、经验药剂、赠点券、绑银上限清除道具、幸运宝石、星星合金、斗气石礼盒、金刚钻等等,让低战玩家装备、等级瞬间提升,化身大帝,崛起逆袭!

 女神福利 关爱屌丝
女神福利 关爱屌丝
成王不再是梦想
成王不再是梦想

  【任务委托功能:懒人福音 穷人救星】

  现实中,为什么穷人越来越穷,富人越来越富?因为穷人的钱都被富人赚走了……怎么让穷人赚到富人的钱?这就是玩家丶血族刺客喜爱《兵王》任务委托功能的原因之一:“游戏中有相当一部分RMB玩家,有钱却不够时间,而兵王越到后期,经验显得越重要,可大幅提升战斗力。任务委托功能,包括赏金任务,支持玩家之间建立雇佣关系,在线时间少的玩家付出一定金钱,让时间充裕的玩家帮忙完成任务,实现富人穷人的资源互补。”

  另外,李毅大帝还倾情出演了兵王爆笑微电影《屌丝逆袭篇》,传授大帝独家秘籍,四大招数教玩家在生活中成功逆袭,引发热议无数。游戏内外皆奋斗,事业爱情双丰收,《兵王》正在全民逆袭,千万别错过!

穷人成功赚取富人钱
穷人成功赚取富人钱
 兵王微电影《屌丝逆袭篇》在网上走红
兵王微电影《屌丝逆袭篇》在网上走红

  《兵王》官方网站注册:http://bw.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官员惨被杀害?《兵王》上演刺客信条之战 下一篇:踏雪无痕水上漂《裂天之刃》轻功六大妙用

兵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