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无痕水上漂《裂天之刃》轻功六大妙用

  飞檐走壁,来去自如。3D硬PK仙侠网游《裂天之刃》,绝世轻功带你体验最纯正的仙侠世界。踏雪无痕水上漂,游戏将带玩家进入一个美轮美奂的仙侠世界,施展轻功实现飞檐走壁的梦想,飞跃于建筑物与山水之间,欣赏如画美景。来无影去无踪,轻功六大妙处为你的修真之路更添色彩。

  官方网站:http://ldzb.zqgame.yzz.cn/

花满仙境
花满仙境

  妙处一:抢怪

  最早进入游戏的玩家都能体会到轻功的这个好处。当所有新手都出生在花溪镇时,最痛苦的莫于过抢不到怪来完成任务。而先悟得轻功诀窍的玩家们就能省却这个烦恼,施展轻功,快人一步,抢怪不用愁。

抢怪
抢怪

  妙处二:赶路

  《裂天之刃》世界地域广阔,自动寻路保证目标明确路线正确,却不能保证速度。面对悬崖峭壁、溪流江川,想走近路?快学好《裂天之刃》的绝世轻功,就能在腾空挪跃之间寻找最快捷径。

赶路
赶路

  妙处三:拉风

  竹叶轻踏,凌波微步。屋顶,悬崖,山巅,一跃而上,这才是中国的游戏,才是真正的轻功!习得一身好武艺,在众人面前飞踏水面而过,救MM于危难之际继而施展轻功绝尘而去,那是何等的快意拉风!

拉风
拉风

  妙处四:躲避

  高手过招,瞬息万变。修习轻功者,身法灵动飘逸,面对对手攻击可防可躲。在战斗中增加对敌人攻击的闪避几率,特别是对于天音这种血少防低的职业,轻功也是保命的绝活之一。

躲避
躲避

  妙处五:周旋

  当对决二人实力相当时,比拼的是智慧与谋略。设计诱敌深入,在敌人到来时杀个回马枪,给对方瞬间一击;抑或通过轻功走穴跑位,把对方转个头晕脑胀,耗其体力脑力,再击其要害,那叫一个痛快淋漓!

周旋
周旋

  妙处六:逃跑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无数的经验告诉我们,实力悬殊过大时硬撑的下场很惨。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修习轻功者,身轻如燕可越至高处,在战斗中趁对方不慎,转身就逃,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逃跑
逃跑

  肆意遨游天地,洒脱纵情仙侠。《裂天之刃》再现轻功飞檐走壁,打造决战紫禁之巅的快感,3D硬PK,邀你一起来书写自己的英雄史诗......

  《龙帝争霸》官方网站:http://ldzb.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爆金库最爽快《兵王》三大逆袭功能获好评 下一篇:环境这边独好 来《撒农大陆》 呼吸新鲜空气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