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疯了!《龙之谷》超人气漫画掀抢购狂潮

  具备与主流文化不同的某些特征,又拥有各自不同的要素,我们将这部分群体形成的文化圈称之为亚文化。不仅仅在现实生活中有亚文化,在虚拟世界的游戏中同样有亚文化。玩家群体越多,个性越鲜明,亚文化种类越多,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正是其中一个代表。继攻略书、主题曲、微动画、大电影之后,《龙之谷》又出同名漫画了!《龙之谷》每一类周边产品都聚集了亚文化群体的个性玩家,这次同名漫画的上市让漫画爱好者沸腾了。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尊享礼包

龙之谷漫画
龙之谷漫画

  《龙之谷》同名漫画由知名漫画家“孙达飞”绘制,目前已经首先在线上网店发行销售。漫画刚一上架,立即引发了一阵抢购热潮。《龙之谷》玩家纷纷入手这难得的珍藏佳品,网店销售火爆库存告急。除了《龙之谷》的热衷拥趸们,也有部分没有玩过《龙之谷》的漫画爱好者,受到《龙之谷》漫画剧情的吸引,转而尝试游戏。

孙达飞绘制
孙达飞绘制

  《龙之谷》漫画作者“孙达飞”是国内知名的职业漫画家,曾参与《乌龙院大长篇》、《乌龙院三十六计》、《迅游小子》、《石狗奇遇记》等系列作品的主创工作。孙达飞执笔的漫画作品,几乎部部均为佳品,《乌龙院》系列作品在国内影响最为广泛。此次孙达飞与《龙之谷》的合作,也是其首次接手网游的漫画改编。毫无疑问,人气网游与漫画大家定将碰撞出绚丽的火花!

 趣味剧情
趣味剧情

  翻开漫画,立即被清新的画面和靓丽的色彩所吸引,蓝天白云绿色大树,如此宁静小镇的景色正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桃花源。《龙之谷》同名漫画由官方正版授权,原汁原味的还原了游戏场景,给《龙之谷》所有玩家以熟悉的体验感受。在剧情方面,《龙之谷》漫画与游戏一脉相承,以游戏中的背景故事作为漫画的开始,讲述了各个个性十足的几大职业齐聚冒险的故事。

可爱人设
可爱人设

  《龙之谷》漫画以单行本形式发售,一套4本,直接让玩家摆脱了等待连载遥遥无期的等待。不需再等待,《龙之谷》漫画一天看过瘾,一次看个够!现在购买《龙之谷》同名漫画,还有超值游戏道具相赠。既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欢乐看漫画,又能在虚拟世界中爽快玩游戏。屠龙战士们现已在《龙之谷》跃跃欲试,等一天的冒险历程结束,不妨让漫画陪伴你入睡好梦。

  人龙情仇,千年绝恋!

  《龙之谷》新版“沙之追忆”26日登场!

  神装限时免费领,天梯PK决雌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李小龙生化人全有 《将魂三国》特色时装亮相 下一篇:演绎飞天style《梦幻龙族II》用翅膀翱翔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