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重现《神劫OL》二测今日14时震撼开启

  3月28日14时,也就是今天下午2点,《神劫OL》新服—魔神降临震撼开启!为了使广大新老玩家得到全新的游戏体验,新服的开启与多家媒体联合,推出了全新的合作媒体礼包。丰厚的回馈大礼等你来拿!

  神劫ol专题 神劫ol下载 神劫ol礼包

  【全新内容 全新开始】

  新服的开启更是更新了诸多的游戏内容,精灵系统和熔炼系统新额内容开放,最高级别开放至80级。随意飞行、变形、刷东西的上帝模式,让你体验到神般自由游戏!即使离线也不愁升级会比别人慢的经验找回系统,让你升级无忧!激发玩家收集兴趣的世界典籍,绝对能为你带来满满的成就感!大家都能使用GM指令,让成神变的更轻松!诸如此类的众多《神劫OL》创意系统,让你得到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多彩活动 绽放新服】

  新服开启的同时,也伴随着多彩的活动,为了能使玩家更好的体验全新的游戏内容,活动的内容更贴近游戏,使玩家能够更好的融入游戏。超多乐趣,超多奖品奖金,就等着你来领了哟!

  大众游戏网:www.popgamer.yzz.cn

  《神劫OL》官网:http://sjol.popgamer.yzz.cn/

  《神劫OL》下载地址:http://sjol.popgamer.yzz.cn/download/

  《神劫OL》是大众游戏网旗下的首款北欧奇幻3D动作历险网游大作,由大众游戏网与顶级制作团队共同倾力打造。游戏的故事背景源自架空的恢弘奇幻北欧神话世界,玩家可以体验从人到神的升华过程,也可以感受到众神陨落的满目疮痍。游戏利用现代理念对大量欧洲传统文化素材加以包装,结合动作与奇幻创意,同时尝试通过对人性更深层的思索,赋予这些想象以灵魂与生命,强大的具有竞争力的“想象界”出现,从而形成独有的文化价值观。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3D引擎,创造出真实可信、富于质感的全息照相式奇观影像,对传统网游提出颠覆性的挑战,满足梦幻时代玩家对奇观质感的需求,营造国产奇幻大片奇观质感。勇士们,2013年开启你们的奇幻历险之路吧!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首发白羊座星宠 助阵《幻灵仙境》新服开放 下一篇:2分钟视频看懂《斗破苍穹》521万字剧情

神劫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