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有惊喜?《封神2》新春隐藏任务曝光

  转眼间,龙年已经接近尾声,《封神2》热闹丰富的蛇年春节活动也将要拉开帷幕!届时,不仅有万事如意、年年有余、蛇来运转等各大年味儿十足的精彩活动即将上演,就连财神、小妖、年兽也不甘寂寞,纷纷出来闹腾,给《封神2》蛇年春节带来更多的惊喜!

  封神2专区 封神2官网 封神2下载 封神2特权码

  吃筵席吃出小妖和财神?

  春节期间,无疑是吃货们的欢乐时刻!而《封神2》的盛世筵席同样给吃货们带来欢乐,不仅可以排排坐吃筵席拿经验,还有机会遇见财神爷大派压岁钱,以及贪吃的小妖出来抢吃!

  只要你的筵席桌上有9个人,而且其中还有5个玩家达到服务器平均等级时,那么意味着运气来了!《封神2》的财神爷是一个吃货,而且还是一个特喜欢人多热闹的吃货,总爱沉吟着“君子以食为天,如此美酒佳肴,看看,不为过,不为过……”在看的同时却粗心大意地把宝箱也掉地上了。吃货们,可别顾着吃,看到宝箱果断抢啊,里面可是藏着不少沉甸甸的银子的!

《封神2》盛世筵席——宝箱宝箱快出来!
《封神2》盛世筵席——宝箱宝箱快出来!

  贪吃的不只是财神爷,还有抢吃的小妖们,这个任务同样是隐藏在9人的筵席里面哦!小妖们本来就不是不安分守己的主儿,尤其是在在春节期间看到玩家高歌畅饮,还有美食当前,也想来抢一杯羹。赶紧把捣乱的小妖击退,保护美味的食物吧!战胜小妖后还会有丰富的经验奖励呢!要注意的是,这些宝箱、小妖都是参与该桌筵席的人才可以瓜分的哦,吃货们赶紧组团吧!

  猜灯谜引发年兽来袭?

  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大家喜欢猜猜灯谜,挂挂春联,处处的欢声笑语竟把“年”也吸引来了。当服务器玩家累积完成猜灯谜活动达到一定数量,将会触发赶年兽的隐藏活动哦!

  为了保障广大百姓能过个平安幸福的新年,各位侠气风范的玩家们怎么能让它们为祸人间呢?快来组队赶走那惹事生非的年兽吧!成功击杀这些捣蛋的年兽,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还有机会拿到金元宝哦!最高100金元宝的幸运得主会不会是你呢?

《封神2》“年”出没啦,赶紧赶跑它吧!
《封神2》“年”出没啦,赶紧赶跑它吧!

  除了精彩有趣的活动,修行控们也有福利哦!盛世筵席里,正宗吃货们可以朝着“有什么我就吃什么!”和“民以食为天,食以精为先!”的修行努力,而热衷于猜灯谜的玩家,不要客气了,赶紧把修行“我爱我家”捧回家吧!

《封神2》修行控又有新目标啦!
《封神2》修行控又有新目标啦!

  关于封神2: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上线就送移动电源 《新破天》春节送大礼 下一篇:超级靠谱大话2至尊宝登约会吧 痴情西游梦感动全场

封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