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道姑自拍! 只为入驻《天下3》新服

  自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开启校花特权新服“出水芙蓉”以来,各大高校的校花MM自是争相入驻,可令人没想的是,一位颇有姿色的道姑,竟也按捺不住新服特权的诱惑,在光天化日之下于街边玩起了自拍秀——其俏皮可爱的模样,不但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围观,更被热心网友悉心拍下并上传论坛,成为网络上又一大奇景!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天下3》特权新服开启,校花校草伴你激情闯荡:http://tx3.163.com/yyxf/

《天下3》美貌道姑俏皮自拍引围观
美貌道姑俏皮自拍引围观
《天下3》修长双腿,惹无数网友鼻血狂喷
修长双腿,惹无数网友鼻血狂喷

  校花争艳,道花夺春

  《天下3》全新大服“出水芙蓉”,是一组为全国所有高校的校花MM特别打造的特权新服。自开服日至今,“出水芙蓉”服务器已吸引了百余位校花MM和十数万玩家入驻,而校花们则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服务器中最亮丽的风景。而就在此群芳争艳之际,一位样貌可人、身材火辣的道姑,竟然也按捺不住寂寞,以一组俏皮可爱的自拍照加入了校花MM们的阵列。此举瞬间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强势围观!

《天下3》绝对领域,你Hold住吗?
绝对领域,你Hold住吗?
《天下3》性感香肩微露,绝对零距离
性感香肩微露,绝对零距离

上一篇:迎巫族夺紫霞 《大话3》微博活动嗨翻天 下一篇:鬼斩影袭 3D网游《天空之城》影杀出没!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